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V6就算优势?现代帕里斯帝前景预期如何?

2020年10月09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几年,中国消费者对于进口车的热度丝毫未减,但是进口车市场依旧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越来越多的海外品牌在中国本土国产化了越来越多的高端车型,对于进口车的选择,中国消费者逐渐往更高端化的产品发展了,比如宝马X5路虎揽胜系列以及保时捷雷克萨斯等车型和品牌,一般30-50万级的车型大都数消费者都有更具性价比的国产车型可供选择,低端的进口车型如今市场正在缩窄。但是市场总是这样,此消彼长,当主流品牌开始国产化中高端车型的时候,现代则以进口身份引入了一款7座中大型SUV车型——帕里斯帝。

北京车展期间,现代帕里斯帝正式以进口车身份引入国内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88-32.98万元。新车定位7座中大型SUV车型,其主要与福特国产探险者、国产大众途昂以及汉兰达等同价位7座车型竞争,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帕里斯帝是否占据更多优势呢?

现代帕里斯帝作为一款7座中大型SUV车型,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80/1975/1775mm,轴距2900mm,虽然整体尺寸远不如国产探险者超过5米的车长和超过3米的轴距,但其空间表现并不差。其次从造型上看,帕里斯帝也有着类似于探险者一样的方正造型,虽然前脸造型并不上档次,但内饰的精致感和家用化设计则比探险者更有科技感和豪华感。加上3.5L V6的动力加持,现代帕里斯帝的还是从产品力上给出了一个诱人的选择。

从产品力来看,现代帕里斯帝的确有可取之处,但是偏偏这样的高配置和高定位却来自于现代,要知道目前在国内市场,现代在低端车领域已经焦头烂额了,重新进军高端车型市场,帕里斯帝有何胜算呢?

对于帕里斯帝的竞争力,不在于V6也不在于7座更不在于进口身份,毕竟现在的中国消费者对于中低端进口车更多的是持嗤之以鼻的态度,从市场的角度,帕里斯帝的竞争力在于价格优势,在30-33万元价格上,探险者、途昂是其主要竞争对手,作为强劲的对手,探险者上美系中大型SUV的代表,尺寸大气势足,来自福特,后者途昂来自大众,稳定的平台好“高级的品牌形象”让途昂不愁销,但是现代有什么呢?当价格完全落到一个区间,帕里斯帝没有了价格优势而只剩V6引擎和进口身份,前面已经说了进口身份已然没有优势,途有V6引擎,多少人能为其买单?恐怕很少了。

在书戈看来,现代帕里斯帝的引入国内市场其实并没有多大的优势,毕竟国产化已经是趋势,现代进口帕里斯帝更多的是一种象征意义,毕竟韩系品牌前两年遭遇一个大的下跌,品牌形象大跌,在低端车领域已经是深陷泥潭,想要在30万级车型占据一席之地,光靠帕里斯帝进口是不可能实现的,因此,帕里斯帝更多的是承载了拔高现代品牌的意义,证明现代能够造出好车,至于能卖出去几辆,那都不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