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发布,百公里加速不到3秒

2020年10月09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保时捷发布了新款911 Turbo。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911搭载了双涡轮增压3.8升六缸发动机,可输出572马力和750Nm的扭矩,并通过重新设计的增压空气冷却系统和带有电控废气旁通阀的对称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可实现超增压功能。比其前代产品增加了40马力和40Nm。保时捷称新车可以实现更快速的响应。

与之前的车型一样,新款911为四轮驱动,新款标准版Turbo的零百时间可缩短到2.8秒,比以前快了五分之一,最高时速为320公里/小时。

外观方面,最新款Turbo比其前任车型更宽,前轮距增加了42mm,后轮距增加了10mm,保时捷称这是为了提高转向的精确度。

悬架方面,有两种悬架设置可供选择,悬挂管理(PASM)具有自适应阻尼器,运动性更加突出。

其中一种悬架为选装的Sport PASM悬架,可将行驶高度进一步降低10毫米,而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系统(PDCC)可提供主动防侧倾稳定功能。前轮尺寸为20英寸,后轮为21英寸,并在前面放置了巨大的408mm铁盘,可替换成10活塞卡钳夹持的碳陶瓷盘。

为了降低了隔音效果,没有设置后排座椅,前排座椅也变得更轻了,减轻了30公斤的重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