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第三季度在华销量超23万辆,同比增长31.1%

2020年10月09日 11:5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宝马公布2020年第三季度销量数据。网通社了解到,第三季度宝马(含MINI)在中国市场售出新车230,612辆,同比增长31.1%。另外,宝马集团(含BMW MINI 劳斯莱斯)在全球市场售出新车675,680辆,同比增长8.6%,整体来看销量逐渐复苏,增长态势显著。

第三季度实现爆发式增长

今年前三个季度,宝马(含MINI)在中国市场共售出新车559,681辆,同比增长6.4%。在经历了第一与第二季度的复苏,宝马在第三季度迎来爆发式增长,以230,612辆的销量实现31.1%的同比增长速率。

从单车来看,宝马3系和5系表现强劲,其中3系在7月凭借15,404辆的成绩荣获国内豪华中型车销量榜首,同比增长近四倍。在8月,宝马5系以17,132辆的销量夺得国内豪华车销量首位。

第四季度多款新车登场 强势助阵

进入第四季度,宝马北京车展带来了中期改款5系和6系GT、新款3系、X1等新车,成为宝马销量持续增长的新动能。其中,新5系已经开始交付,采用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以及最新的iD7系统,支持RSU远程软件升级、IPA智能个人助理、iPhone数字钥匙等功能。

同时,全新一代M3和M4目前已接受预订,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不仅如此,全新一代4系敞篷轿跑车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届时,宝马首款纯电动SAV iX3也将上市公布售价。

交互更近一步 My BMW App上线

宝马不只是在产品上倾入心血,在交互上也有了新的突破,宝马上线了一款全新应用程序——My BMW App,新增了社区、会员和电商三大版块,现在可实现互动社区、便捷充电、心仪座驾、爱车状态和售后服务等五大功能。

全新My BMW App不仅为宝马车主创造了全新的交互与服务体验,其中便捷充电功能为宝马的电动化转型打下坚实基础,便捷充电板块集成了国家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等多个主流充电桩运营商的充电服务,可在App中实现查找电桩+充电+支付等操作,让充电更为轻松。

写在最后:宝马第三季度在华销量实现“爆发式”增长,得益于产品的不断完善,宝马3系与5系作为豪华市场的常青树表现可圈可点。在接下来的第四季度,借助北京车展,宝马已形成全新的产品布局,多款重磅车型助阵,相信宝马将持续保持增长态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