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经典版值得买吗?

2020年10月09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

比亚迪宋经典版其实就是上一代宋的改款车型,通过降低配置从而达到降低售价的目的,主打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该级别的主流选项并不多,只有哈弗M6吉利远景X6比亚迪宋经典版几款车型,其中,宋经典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从产品来看,宋经典版的核心优势在于发动机,其配备了代号为BYD476ZQB的1.5T发动机,和宋Pro是同款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缸内直喷技术,相比同级别主流的多点电喷技术在燃烧效率上更有优势,其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45N·m,参数是三款车中最强的。同时,这台1.5T发动机还采用了铝合金缸体、缸盖,轻量化更好,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

其余方面,比亚迪宋经典版没有特别突出的点,但也没有明显短板。其车身尺寸为4600/1830/1700mm,轴距为2660mm,处于主流水准,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能够满足家用需求。配置方面,宋经典版搭载了倒车影像、液晶仪表、LED大灯、自动空调、自动头灯、电动天窗、皮质座椅等实用配置,不

综上,入门级SUV市场中,宋经典版的综合实力较强,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