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虽然看起来性价比高,但是零跑T03让人怀疑是否靠谱?

2020年10月09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

在一二线城市的代步车市场,10万内的微型电动车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和退休消费者的热捧,不仅是因为价格亲民、购买难度足够低,并且也与日常代步的使用情景高度吻合,最大程度避免短续航的痛点发生。不过随着城市的规模越来越大,对于微型电动车而言其精致程度和续航水平也要与时俱进。出身造车新势力的零跑T03就在保持小巧身形的同时,做到了相对更具原创性的内外设计。

动力方面,则搭载55kW前置电机,峰值扭矩155N·m,电池容量36.5kWh,NEDC续航403km。配置方面,我们推荐最低配的轻享版,标配10.1英寸中控触屏(OTA升级、导航、车联网、蓝牙、语音控制、路况显示)、胎压监测、无钥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双气囊、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车窗、后排座椅整体放倒、驾驶模式切换、ISOFIX接口、"伴我回家"头灯,不到6万元就能做到这样的配置表现,看上去显得足够有诚意。

不过需要说的是,在此前有一大批车企涉足新能源车市场,就是在靠这类制造难度低的小车去骗补,一地鸡毛之后剩下的全是卖不出去的工业垃圾。而零跑此前推出的所谓电动跑车S01就已经因为各类质量问题而饱受诟病,眼下的T03虽然看上去用心了一些,但具体是不是变得更靠谱,还需时日去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