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择更丰富,长安凯程F70自动挡本月内上市

2020年10月09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从经销商处了解到,长安凯程F70自动挡车型将于本月内正式上市。新车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同时也为了弥补车系没有自动挡车型的缺失,提升了车型竞争力。

外观方面,自动挡车型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外观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硬朗粗狂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镀铬多横幅式设计,显得霸气十足很具有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35mm,轴距为318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T”字型布局,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便于上手操作。同时车内还覆盖有大量的皮革材料,营造出更为豪华的车厢氛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屏内集成了in-Call3.0车载互联系统,支持远程控制、语言操控等功能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的安全配置十分丰富,除常规的ESP、HAC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BAS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外,还配备了双气囊、电子手刹、侧气帘、360°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为驾车安全带来了充足的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并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