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续6个月实现同比增长 长安汽车9月销量突破20万辆

2020年10月09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9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长安汽车公布了最新产销数据。数据显示,9月长安汽车销量达20.55万辆,同比增长28.6%,连续第6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单月销量位15.3万辆,同比增长31.9%。

分车型来看,长安高端产品序列“引力”首款车型UNI-T单月销量达1.06万辆,连续三个月实现销量破万;CS75家族销量为2.57万辆,同比增长27.4%,环比增长14.6%;逸动系列销量为1.85万辆。此外,CS55系列9月销量继续破万,达1.3万辆;锐程CC9销量为3516辆。

其他品牌方面,长安欧尚9月销量为1.58万辆;长安凯程销量为2.51万辆;长安马自达销量为1.49万辆。值得一提的是,长安福特9月销量达2.05万辆,同比增长10.1%,环比增长19.7%。其中,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上市百日订单已破万,9月销量更是环比增长39.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