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60余个中国专属小功能 My BMW App正式上线

2020年10月09日 14:13: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买车网Buycar从宝马官方获悉,全新应用程序My BMW App正式上线,该App延续了宝马品牌强调体验和参与的品牌特质,致力于打造“社交化的品牌体验”,并新增了社区、会员和电商三大版块。除此之外,My BMW App共有60余个中国专属的小功能,它们是基于中国用户需求来定制的。

My BMW App集成了资讯、社区、选车及服务等多项功能,并支持国家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等多个主流充电桩运营商的充电服务,用户可搜索“充电站”,便能查看到包括营业时间、充电价格信息、充电类型等信息。用户可在全新电商平台在线了解宝马在售车型,并能够在线预约试驾和下定金预定车型。

通过My BMW App可实现远程开关车门,远程调温等功能,并能够实时查看剩余油量、续航里程、充电状态等车辆信息。

日常用车保养方面,用户在My BMW App上不仅能在线预约维修保养,还能预定取送车服务,遇到紧急情况时,还有道路及事故救援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