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差速锁和四驱都有了,品质与丰田平齐,20万出头就有3.0T

2020年10月09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

选择牧游侠的理由是,这车够大个,之前看过这车的七座版本,但是第三排只能作为应急使用,实在 没什么太大用处,家里的人口也不多,平常用车就我一个,周末出游也基本不会坐满。所以就选择 了五座的,而且我选择的是3.0T,价格也就20万出头,也在我预算之内,我觉得很合理。

牧游侠的外观很霸气,钣金很硬,车漆颜色也很全。不过外观这东西,还是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有满意的有不满意的。我认为还可以,爷们儿车我觉得就得这样,就得与众不同,不能沦落为大众脸,要是都一样的还有什么意思?美日其名是为了家族脸谱的设计,但是每个车的性格都不一样,都做一样了没意思,所以我对牧游侠外观还是认可的。

我们一家子都比较偏胖,平常上下班就我一个人使用,周末带老人去个山里郊游也不超过4个人,所以这车的空间我很满意。因为坐不满人,所以座椅的角度,高度,都可以随便调节,坐着比较舒服,比较宽敞,我168的高个子,头顶和膝盖最好,余量都比较富裕。平时拉货啥也很实用,不够用还是可以把座椅放倒的,所以不要担心空间不够用了。

牧游侠的品质和丰田一样,悬架和底盘这车处理的很好,减震器的软硬度适中,而且过滤路面的震动也不错,但遇见大坑或者路况条件不太好的情况下,车身的摆动还是很明显的。后轮在过减速带的时候有一些弹跳,这个感觉不好。车内的隔音做的也不好,柴油机的噪音也比汽油机的要大,尤其是在高速上感觉比较明显。只能用音乐来掩盖噪音,但是音响的效果也不太理想,隔音和音响要想彻底解决就只能后期改装了。

牧游侠的操控上,我感觉方向盘有点偏沉,在转弯打轮的时候有点费劲,得挪动一下身子。方向盘手感很好,握感度也上佳,油门、刹车的脚步回弹率也挺好,属于比较适中的,转弯的甩动感不强。另外四驱加上高度底盘的设计,牧游侠的脱困能力不错,适合越野,偶尔周末小玩

一下还是很惬意的。

3.0T发动机的动力不错,中段的加速效果挺好,就是起步稍微有点弱,可能因为车子重的缘故。超车基本没有什么限制,属于想超就超的类型,油门踩下去动力来的很快,明显能感觉到降档前冲的冲劲儿。目前行驶了12000多公里,整体油耗没超过8升,这个油耗的水准还是比较值得认可的,真是比较省油。每次加完油把单程的里程表回零,续航里程基本都可以达到900多公里,最初不敢相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