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沃尔沃要用吉利新平台,新SUV有啥亮点

2020年10月09日 16:14:02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沃尔沃新纯电SUV要用吉利新平台,SEA有多强?

沃尔沃计划推出一款全新小型纯电SUV,基于吉利SEA平台打造,可能命名为XC20纯电版。SEA浩瀚架构在2020北京车展正式发布,研发有4年时间,投入超过180亿元,可以满足轿车、SUV、MPV、小型城市车、跑车、皮卡等多种造型需求,并且能够提供智能电动汽车解决方案,软件开发时间缩短50%以上。参考之前曝光的沃尔沃XC20渲染图看,新车定位紧凑型SUV,采用沃尔沃家族设计以及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格栅,续航可能在500km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6.1秒破百,宝马全新小钢炮128ti怎么样?

自1997年推出宝马323ti车型后,宝马又推出一款"ti"车型,也就是宝马128ti。新车将于11月份在德国上市,起售价为41574.79欧元,约合33.2万元人民币。宝马128ti采用前轮驱动,定位低于宝马1系M135i xDrive,不过车身重量轻了80kg。在外观加入红色元素、ti标识、128ti尾部标识表明身份。动力搭载最大功率265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6.1秒。相比宝马1系M135i xDrive,动力降低了37马力。为了增强操控感,宝马128ti还提供M Sport悬架,采用和宝马1系一样的刹车系统。

[新车] 渲染图出来了,这就是全新Jeep大切诺基的样子?

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将在今年年底发布,2021年正式上市。最近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新车的最新渲染图,从它身上大概可以看到量产版的样子。它的前脸采用标志性七孔进气格栅,不过尺寸上明显看着小了,但底部进气口变大了。有关新车的内饰信息也出来了,可能采用7.0英寸和10.1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7.0英寸、8.4英寸和10.1英寸中控大屏,还有旋钮式电子挡杆。动力方面,入门版搭载2.0T发动机,其它车型可能搭载全新直列6缸发动机,预计还有插混版车型可选择。(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动力超300马力的7座SUV,全新讴歌MDX有啥亮点

全新讴歌MDX即将在10月14日亮相,通过专利图、谍照我们对新车外观有了一定了解。近日官方正式发布内饰预告图,全新讴歌MDX内饰造型和TLX长得很像,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域设有大量按键、旋钮。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全新MDX原型车将采用7座布局,配备前排按摩座椅、实木装饰条、带有25个扬声器的ELS Studio音响系统等。动力可能采用新研发的3.0T 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