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天美ET5上市;吉利9月销量;捷豹XF全球首发

2020年10月09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0月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天美ET5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5.28万起

近日,我们从天美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天美ET5正式上市,4款车型,其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5.28万-19.88万元。

作为天美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新车采用了官方声称的"包豪斯"设计理念,保留了类似燃油车上的中网格栅,且和两侧的矩阵式灯组融为一体,下方的保险杠和两侧风口也是极其夸张。内饰则遵循了简约的设计风格,续航表现上,新车提供410km和520km续航。

天美,天公不一定作美。

汽车大事件二:捷豹XE全球首发,新增轻混版

根据捷豹汽车的官方消息,全新2021款捷豹XE已经在英国市场全球首发了,与此同时还发布了中期改款的捷豹XF新车官图。

身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是在细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优化,例如更加修长的全新LED头灯和尾灯组。动力方面,将会提供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0T柴油引擎,同时也新增加了2.0L四缸轻度混合动力汽车(MHEV)技术。

国内捷豹XEL 20万可入手。

汽车大事件三:吉利汽车9月份销量,同比增长11%

前不久,吉利汽车官方公布了9月份的销量成绩,据统计数据显示,上个月终端市场销量为126365辆,同比和环比均增长了11%,其中领克品牌占据了18745辆。

具体来看,吉利帝豪和博越继续突破两万大关,分别贡献了28936辆和20925辆,在各自细分市场名列前茅,此外,缤越和缤瑞也是增长明显,在9月份分别售出了18435辆和18801辆。相比之下,个性化的豪越和ICON还有待提升,销售了6648辆和3600辆。

期待吉利星瑞的表现。

汽车大事件四:思域Type R渲染图曝光,采用贯穿式尾灯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思域Type R的新车渲染图,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可以看到,新车相比现款思域Type R还是升级非常明显的,例如更加夸张的三段式前进气口,LED大灯组,除此之外,在夸张的尾翼下方,还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且换装了中置四出尾排。

战斗力升级了。

汽车大事件五:斯巴鲁BRZ预告图发布,三季度首发

日前,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斯巴鲁汽车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张全新BRZ的新车预告图,并且按照此前的计划,将会在三季度秋季亮相。

而预告图中只是展示了新车的十辐轮毂造型和带有风口的一侧门板,再结合此前曝光的伪装谍照,基本可以确定,新车仍会保留更多BRZ经典的设计元素。动力上,将会搭载2.4T发动机。

又一款TNGA架构的产物。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