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陆巡:所以,爱是会消失的,是么?

2020年10月09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

此前在网上,关于二手陆巡和普拉多,有挺多梗。

大意都是说这两款车型,有着颇高的保值率,甚至被夸张地成为"理财车型",也正是这股子风,使得在二手车市场上的陆巡和普拉多,突然疯狂了起来。

据相关媒体报道,陆巡和普拉多的价格在二手车市场上,一天一个价格,夸张到,他们买的时候也不过才70万的陆巡,开了两年之后,价格想卖到75万,甚至更高。这样疯狂的价格,使得二手车商,谈陆巡而色变。

说到底,陆巡是个"理财车型",总归是个梗而已,其并不具备任何的投资价值,情怀,不值钱的。而此前的大幅涨价,说到底,不过是一场炒作而已。陆巡的价格,很大程度上就是靠着情怀以及市场行为支撑着高售价,这样的价格,又能持续多久呢?

而和老款陆巡形成对立面的,是全新陆巡。根据丰田此前的产品规划,全新陆巡现而今的改款已经进入到了最后阶段,全新陆巡的外观和老款相比,简直是颠覆性的改变。

动力方面,全新陆巡搭载的是3.5T V6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415马力,最大扭矩为600N.m,虽然有不少人表示,V6的陆巡没有灵魂,但是从技术层面上来说,虽然V8变成了V6,但是动力却更强了。所以,对于喜爱陆巡的朋友们来说,并不算有遗憾。

写在最后

你们看,车型一直都在更新迭代,"天价"二手陆巡的风,迟早会刮过去,陆巡这种严重超出从产品价值的车型,之所以价格如此之高,其实就在于背后市场操控。可是,存量市场里,并不会出现万物皆可炒的现象,即便有,也是极其短暂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