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iMAX8将于10月内上市 预售20.88-25.88万元

2020年10月09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荣威旗下全新MPV车型——iMAX8将于10月份内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全新设计语言。同时,新车预计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0.88-25.8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荣威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名为荣麟展翼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还采用了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的设计,提升车头一体性。并且下方雾灯区域造型设计夸张,前唇处还采用了暗纹处理,提升了车头辨识度。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荣威品牌的全新狮标LOGO。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十分流畅立体的线条设计,营造出不错的光影感。与此同时,新车还支持四门无钥匙进入,后排还配备了隐私玻璃,保护车内乘客隐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16/1909/1788(1782)mm,轴距为3000mm。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尾灯设计,并使用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拉伸了尾部视觉宽度。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分层式中控台设计,上侧还采用了蓝色皮质包裹,下方则采用了银色元素装饰。配置上,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同样尺寸的中控仪表,内部还搭载了斑马智行VENUS多媒体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