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环比双增长,长城汽车“金九”销售11.8万辆

2020年10月09日 18:14:01
分享到:
来源: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汽车销售市场的“金九银十”也是车企奋力一搏展拳脚的大舞台。长城汽车全新平台产品初露峥嵘。9月26日,哈弗、欧拉、长城皮卡及WEY品牌登陆2020北京国际车展,献上“撸猫遛狗开坦克”、唠“科”上墙品“咖啡”的盛宴,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哈弗初恋、哈弗H9、2021款哈弗F7、欧拉好猫、坦克300、电装炮等重磅新品惊艳上市和亮相,为长城汽车赢战2020年开足马力。

9月,长城汽车销量117,812辆,环比大涨32%,同比大涨18%。其中,海外销售7,773辆,同比大幅增长46%,环比增长14%。哈弗、欧拉、长城皮卡及WEY品牌均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1-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680,690辆。

哈弗SUV 9月销量近8万,创年度单月新高

哈弗品牌9月销量79,120辆,环比大幅增长41%,同比增长5%,创2020年单月销量新高。哈弗H6销售40,475辆,环比增长47%,同比增长28%,累计88个月稳居SUV月度销量冠军;新老同堂持续发力。其中第二代哈弗H6销量持续上扬,“新生力量”第三代哈弗H6首月销量破万,顶配车型Supreme版和高配车型Max版,销量占比分别达到32%和40%。哈弗F7 9月销售12,601辆,环比增长22%;哈弗M6销售14,801辆,环比涨幅29%。

哈弗大狗在9月初开启预售,并于北京车展前夕正式上市,共推出1.5T四款车型——哈士奇版、拉布拉多版、边牧版、马犬版,官方指导价11.99万-14.29万元,对于这款网红车型而言,3,045辆的首月销量只是开始。

多“炮”联袂挑花眼,长城皮卡持续爆发

长城皮卡强9月销售22,885辆,同比涨幅高达67%,环比增长9%,连续5个月月销量突破2万辆,市占率近50%。1-9月,长城皮卡累计销售160,351辆,同比大涨63%。目前,长城皮卡已连续22年获得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售达180万辆。9月,长城炮销售11,200辆,连续5个月销量过万,持续蝉联皮卡市场销量冠军。长城炮、风骏7、风骏5卫冕皮卡市场单车销量前三。

北京车展上,商用电装炮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5.18万-26.68万元;乘用电装炮27.98万元起开启预售,长城炮改装车型黑弹、野装炮、旅装炮也同台亮相,长城炮持续以“跨界、出圈、共创”的玩法,引领全场景皮卡生活。

“黑白CP猫”萌系领涨

欧拉品牌9月销量6,619辆,同比大幅增长253%,环比增长38%。其中,欧拉黑猫销量5,141辆,同比大涨201%,环比增长37%;欧拉白猫上市3个月,累计销售2227辆;欧拉iQ同比涨幅高达237%。北京车展上,欧拉好猫GT版全球首发,欧拉好猫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10.5万-14.5万元,长城汽车新能源产品阵容不断扩大。

9月WEY品牌环比增长,坦克300 12月上市惹人期待

9月,WEY品牌销售9,037辆,环比增长20%,同比增长4%,1-9月累计销售50,271辆,旗下车型9月均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其中,智能安全旗舰VV6销售5,206辆,环比增长17%,同比增长2%,担纲销量主力;VV7销量同比增长11%,环比增长2%; VV5 销量环比大涨56%,同比增长3%。

作为WEY品牌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进军越野SUV领域的首款车型,坦克300预计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以“三把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硬核越野配置,带给用户硬派豪华体验。

海外销量同比、环比双增长 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提速

在全球化战略的加速推进下,9月,长城汽车海外销售7,773辆,同比大幅增长46%,环比增长14%,创今年单月出口销量新高,1-9月累计出口新车超过4万辆,达41,457辆。

在落下帷幕的北京车展,长城汽车联合展台热闹好似赶大集。老百姓过日子讲究红红火火,长城汽车能吆喝,更能卖车!在保证销量、巩固市场地位的同时,长城汽车不断丰富产品矩阵,持续提升产品力和品牌力,为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按下加速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