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普拉多曝光,搭2.8T柴油引擎+CVT,全面黑化更霸道

2020年10月09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

在国内的硬派SUV市场,丰田普拉多一直是“王者”级别的存在,不论是销量还是口碑都表现出色,成为了许多同级车型的“眼中钉”。只不过如今在说起这款车时,大多都会感到惋惜,因为在今年6月份,一汽丰田普拉多在华正式停产。

虽然国产版的丰田普拉多已经正式停产,但是,这并不能代表丰田普拉多已经正式停产,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新款普拉多已经在日本本土开始销售,售价折合人民币约为23.91万元。

作为改款后的车型,新款普拉多的整体改变其实还是蛮大的。前脸的中网进气格栅变得更加的大了,内部采用了竖直的镀铬条进行点缀,加入了熏黑的工艺,而两侧的进气口也变为棱形的设计方式,内侧雾灯小巧精致,为粗犷的车型增添了几分细腻的美感。下方采用的是较为厚重的下包围来进行包裹,在不失越野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的年轻运动色彩。

车身侧面则相对变得简洁有力,下腰线内凹带给整车不错的肌肉感,轮毂采用的是熏黑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同时在新车的侧裙、后视镜下方以及车顶行李架等,也是加入了熏黑的工艺,让这辆“越野之王”彰显出更加强烈的运动气息。车尾看起来更有层次感,熏黑的尾灯再一次强调其定位,视觉效果更显霸气。

全新普拉多采用了丰田的TNGA架构,意味着加强了这台车在越野之外的硬实力,比如舒适性,安全性等。新车内饰设计中,液晶仪表、大中控屏不会缺席,而用料也会上一个台阶,由此可见,普拉多的车内舒适性会提升不少。

并且搭配全新9英寸显示音频信息娱乐系统,可支持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智能手机互联功能、实时互联网、3年在线地图以及OTA在线升级功能等,科技感进一步提升。而在安全方面,丰田最新的Safety Sense车辆安全辅助系统成为标配,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以及交通标识识别等功能不在话下。

全新一代的丰田普拉多将会由150系列进化到180系列,车身尺寸方面,新款丰田普拉多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1880*1850mm,轴距则为2800mm,整车在长度上缩短了10mm,但是轴距增长10mm,综合来说,全新普拉多越野性能更强,乘坐舒适性也随之增加。对于当下的消费者来说,吸引力可能会进一步增强。

全新普拉多最大的亮点即在于其解决了此前一直存留的排放标准问题,新款车型将提供汽油版和柴油版两种版本车型。其中汽油版车型或将搭载2.5L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205马力),峰值扭矩250Nm。而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马力),峰值扭矩450Nm。

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丰田Stop&Start技术,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由现款车型的6AT变速箱改为全新Direct-shift CVT变速箱。动力表现上,虽然与此前版本相比略有削弱,但放之市场而言,依旧强劲。并且,达到国六排放标准则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这意味着该车很有可能引入国内市场。

综合来看,新款普拉多从外观到内饰都有很大的变化,在依然保持硬核的越野能力之外整体给人的感觉已经是更时尚、运动,动力系统取消了3.5L发动机,2.5L/2.8L发动机将成为普拉多的主力发动机。至于普拉多更多更准确的消息,我们将持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