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车房|这样的宝马4系敞篷版,你会想要吗?

2020年10月09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

本文分享自海淘车

不清楚有多大比例的人喜欢宝马越来越夸张的双肾格栅造型,国外社交网站里,对宝马新发布的M3/M4等车型使用了riled up(激怒)来形容。而在M3/M4之后,宝马又放出了4系的敞篷版。

尽管同样是有争议的格栅,4系敞篷新款凭着优秀的织物软顶和其它优势,仍然是吸引人的一款运动轿车。

敞篷汽车对气候有一定要求,但敞篷车总给人一种浪漫气息,在风和日丽中,驾驶着豪华漂亮的敞篷车,奔向你最喜欢的咖啡馆,代表一种优雅美好的生活想象。

敞篷车有部分是硬顶hard top,硬顶可以折叠缩到后备箱空间内,但敞篷越大,加上支撑的骨架部分,技术上难度就更大,也会占用更多的后备箱空间。相比硬顶,织物软顶敞篷车更容易实现,且外观能更漂亮。宝马4系列敞篷就采用了软顶结构。

新款的织物软顶非常厚实,能很好的遮风挡雨,比老款采用的硬顶重量减轻超过40%,能在18秒内通过电动打开或收回顶棚,而且无需停车操作,只要将车速降低到50公里时速以下即可。

相比老款硬顶,在收纳了车棚后,只剩下35升空间的窘况,新软顶在收拢后,还剩下了255升空间,虽然比一般轿车要小,但进步巨大。

由于宝马的产品线政策,原来的6系升级为8系,4系的发展空间变大,新款4系的尺寸全面大于老款,前后排的乘坐空间比老款都宽裕了。

无论是敞篷的结构,还是4系定位,都比3系的重心更低,底盘调教更运动,在灵巧和反馈方面都更动态,4系敞篷版比3系的动态性能更佳。

在动力选择上,4系敞篷基础动力为2.0T四缸的B46发动机,最大功率255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再高就是B58发动机,直列六缸3.0T,最大功率382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在欧洲还会有柴油版,都搭载ZF的8AT变速箱,提供后驱或全驱选择。

预计宝马还会发售M4敞篷版,发动机调教将达到473马力和503马力(竞赛版高调教),并可选择手动变速箱。

多媒体系统将采用宝马最新的系统,包括手势控制、智能手机连接、抬头显示(选装)等功能,内饰设计几乎照搬了3系轿车。

2021款宝马4系敞篷版的竞争对手是奥迪A5奔驰C、奔驰E的敞篷版,预计售价在5.5万~7万美元,明年3月开始销售,四驱版选装价2000美元,且要到明年夏天才开始上市。

这样的4系敞篷版

你想要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