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海外,小改款三菱奕歌现身,颜值总算拿出实力?

2020年10月09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

三菱原厂先前才在 9 月中旬公布剪影照片,预告小改款 Eclipse Cross 奕歌即将于 2021 年初登场。无独有偶的是,近日也有 UCAR 网友刊出1 辆于台湾地区贴满伪装贴纸的 Eclipse Cross 测试车,根据研判其就是尚未发表的小改款车型。

原厂才预告小改款将登场

继承品牌经典跑车 Eclipse 之名的 Eclipse Cross 跨界SUV,最早是在 2017 年日内瓦车展发表,其以结合 SUV 的多功能实用性与跑车化的流线造型,近年来成为品牌销售的中流砥柱。而在推出近 3 年后,三菱原厂除积极在进行小改款 Eclipse Cross 的测试,并且也透过公布「小而美」计划、以及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新车的剪影,积极替小改车型的登场预作暖身。

除了三菱原厂公布小改款新车剪影外,无独有偶的是,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测试车近日也被网友捕捉到现身台湾地区的踪影。

外观变动幅度不小,PHEV 加入成小改款亮点

从伪装车与原厂公布的新车剪影来看,小改款 Eclipse Cross 在外观上将会有相当大幅度的变动。原厂先前指出小改款新车造型将取材自 2017 东京车展首演的 e-Evolution Concept,并且将成为三菱全新设计语汇中的首款车系。

而从伪装照与剪影图可看见,小改款 Eclipse Cross 的分离式头灯组,在灯组的上半部会比起现行更为锐利,车尾则确定取消现行款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不仅外观融入 e-Evolution Concept 概念,左右前气坝更有着近似 Ground Tourer Concept、Engelberg Tourer Concept 的设计,与现行车款相较确实有着不小的变动幅度。内饰方面虽然外媒间谍照与原厂都尚未揭露,但预估会针对 7 吋荧幕主机与车内饰板材质进行更新。

目前现行款 Eclipse Cross 在全球提供共计 2 款动力、分别为 1 汽油 1 柴油。现行贩售的为汽油单一动力选择,代号 4B40 的 1.5 升直列 4 缸汽油涡轮引擎,可于 5,500 转时输出最大马力 163 匹,其最大扭矩 250N.m则会于 1,800 转至 4,500 转供输,搭配的 CVT 变速箱具备模拟 8 速手自一体功能,同步提供前驱或 S-AWC 四驱车型。日本等市场提供的柴油车型,则是采用 2.2 升 DI-D 共轨直喷柴油引擎,最大马力为 145 匹、最大扭矩 380N.m,统一标配模拟 8速CVT 与 S-AWC 四驱系统。

​不过,小改款 Eclipse Cross 原厂已预告推出新增的 Plug-in Hybrid 插电式油电动力选择,凸显 =三菱意图借由 Outlander PHEV 的成功,带动品牌 PHEV 的市占。目前 Outlander PHEV 的动力组合为全新 2.4 升 Atkinson 阿金森循环直列 4 缸 MIVEC 引擎搭配后轴马达,锂离子驱动电池容量为 13.8kWh,引擎最大马力为 135 匹马力,后轴马达动力输出为 95 匹。小改款 Eclipse Cross PHEV 是否沿用上述的动力组合有待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