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考驾驶证很难,可谁知道到底难在了哪里?

2020年10月09日 21:30:02
分享到:
来源:

汽车行业开始不断地发展,近些年来其发展速度更是十分惊人,几乎是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开始的,但是却又是我们每个人都肉眼所见的发展了。因为现在越来越多人开始需要汽车,开始关注汽车,所以很多汽车的相关产业也得到了很大的发展,驾校就是其中发展十分迅速的一个行业。

驾校的发展不仅仅是在数量上,在价格上以及政策上也是变化十分迅速的。驾校数量近些年以十分快速的速度发展着,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考取驾驶证的人就是每一个都在每一关考试当中一次直接通过。

不仅仅是小编自己身边,相信很多的车主以及车主朋友都经历过考驾照的折磨。很多人都说考驾驶证真的好难啊,可是又有谁能够准确地知道考驾驶证到底难在了哪里呢?

其实,驾驶证考试本身的设计并没有十分的有难度,因为这些都是经过道路上长期考察才决定的。为了能够让考取驾驶证的人今后自己在道路上开车的时候能够来去自如,所以在考取驾驶证考试过程当中,关卡还是有明文规定哪个位置犯错时扣多少分数的。

很多学员在学车的过程中常常就已经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不能够通过这个科目的考试,实际上这就已经给自己造成了比较大的心理压力,并且也给自己一些比较消极的心理暗示。所以,还没有考驾驶证的朋友注意喽!练车的时候应该给自己一些积极的鼓励以及积极的心理暗示,这样才能够在驾驶证考试过程当中放宽心,摆好自己的心态,从而更加容易通过考试。

有的人可能就要说了,自己积极心理暗示有什么用?教练还不是会泼冷水。但是你想过吗?教练之所以会说出一些比较难听的话,实际上还是因为学员自己本身的操作存在着一定的错误,所以教练才会苦口婆心进行教导。所以学员千万要时刻记得教练的教诲,并且能够及时吸取经验和教训。

考驾驶证实际上难的30%是操作,70%是心态。驾驶汽车的技能实际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那一套,所以学员应该在练习的过程中就更加认真放松以及多加练习。心态上的问题就像我们在中小学参加升学考试的时候,一定需要积极的心理暗示以及学会自我安慰。

考取驾驶证实际上并不是一件难于上青天的事情,还是有很多人都是一次性通过了所有的驾驶证考试的,这样的人并不是因为自己本身的运气就很好,而是因为其在练习的过程中就很有信心并且也很有经验,从而能够做到在考场上从容不迫、胸有成竹。

驾驶证实际上并不是每个人都需要拥有的,但是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并且还对汽车存在着一定的兴趣,建议还是去考取的,没有经历过驾驶证考试的人生是不完美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