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季度宝马在华销量增三成,超跃奔驰?豪车销冠战提前上演?

2020年10月09日 21:34:02
分享到:
来源: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在刚刚过去的九月份,豪华车细分表现仍然亮眼,这点在现阶段公布销量的品牌身上就能看出。今日,就一起来看看大家的成绩。

9月份销量:

红旗:销量21500辆,同比增长86%

在刚过去的9月份,红旗品牌销量为21500台,同比增长86%。

按照以往的数据来看,红旗HS5红旗H5是品牌进击的最大功臣,前者的8月销量为10721辆,后者为7335辆。按照9月份的数据,或许可以预见,这两款车在9月份已经双双破万,成为中国品牌高端化、豪华化的新旗帜。

林肯:9月份实现销售7300辆,同比增长75%

林肯公布了9月份新车销量,其在华出售超过7300辆,实现连续5个月同比环比双增长,9月销量同比去年增长75%。其中,林肯冒险家月销首次突破4000辆大关,连续5个月刷新单车型月销量记录,林肯飞行家在9月销售超过1400辆,同比增长52%。

第三季度销量

宝马:第三季度在华增长31.1%

在第三季度取得的终端累计销量为675680辆,同比增长8.6%,中国市场终端销量为230612辆,同比增长31.1%,可以说中国成为宝马的最大市场。虽说9月份稍稍略赢奔驰一些,但需要注意的是,奔驰新一代E级长轴版在北京车展上市,新车光环加持,对比宝马5系还是有明显优势,到10月份,二者销量表现就不好说了。

奔驰:三季度在华销量增长23.4%

10月6日晚,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发布了三季度最新销量数据:奔驰品牌全球累计销量613,770辆,同比增长3.9%。第三季度共向中国客户交付223631辆新车,同比增长23.4%;前9个月,共向中国客户交付569698辆新车,同比增长8.3%,而奔驰第三季度的销量,也实现扭转为正。

沃尔沃:9月销量1.72万,增长15.9%

9月份沃尔沃在华新车销量为17292辆,同比增长15.9%;1-9月累计销量为113278辆,同比增长3.4%。就势头而言,沃尔沃在二线豪华细分中的表现得还算比较稳健,但仍旧压力不小,二线豪华市场早已不同于以往,竞争更为激烈。

总结:

虽说今年的开局并不算友好,但好处在于,消费者变得理性了,同时也对各大品牌进行一次洗盘。优胜劣汰后,留下的、被重视和关注的,都是拥有优秀产品、市场口碑的强大实力者。如今2020到了10月份,在剩下的时间里,谁能在各自细分中拔得头筹,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