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马自达MX-30正式发布,上汽通用五菱、长安汽车公布9月销量成绩

2020年10月09日 22:27:02
分享到:
来源:

▪ 近日,马自达官方宣布,旗下新款紧凑型SUV MX-30正式发布。该车使用具有无B柱的自由式对开车门,并搭载e-SKYACTIV G轻混系统。据悉,两驱车型起售价为24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4万元),四驱车型起售价265.6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此次马自达发布的是MX-30轻混版,2021年1月时还将发布MX-30的纯电动版本。

▪ 日前,讴歌发布了全新MDX原型车的内饰预告视频。新车计划于10月14日正式发布,其也可以看做是将于明年正式推出的第四代MDX的预告版本。从截图来看,新车内部采用了与全新TLX类似的设计语言,但细节打造更为豪华,以衬托旗舰车型身份。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会继续以2.0T发动机和3.5L V6发动机作为主力,未来可能推出的Type S版车型预计会搭载3.0T V6发动机,并拥有10挡自动变速箱和讴歌引以为傲的SH-AWD四驱系统。

▪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7系纯电版车型的渲染图。据此前报道,新车将命名为宝马i7,最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奔驰EQS及奥迪e-tron。据悉,宝马i7可能会提供三种动力版本车型,可能会是单电机、双电机和三电机版车型,顶配车型的功率将达到650马力。而根据电池组容量的不同,续航里程分别是500公里和700公里。宝马7系纯电版最快有望于2022年正式发布。

本田官方宣布,年度改款的本田思域Type-R将于今日(10月9日)正式发布,售价为475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4万元)。另外,限量版的Type-R Limited Edition车型将在11月30日发布,售价550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5.2万元)。限量版车型将为日本市场专属,并限量200辆。小改款的思域Type-R在制动和悬挂方面有小幅升级,手排挡杆也改为泪滴形。

▪ 10月9日,天美汽车官方正式宣布,旗下中型纯电SUV车型ET5 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28-19.88万元。据悉,天美ET5将提供两种续航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和520km。

▪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公布了9月份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的整体销量达176000辆,同比增20%,实现连续6个月同比增长。其中五菱品牌销量为118027辆,同比增长36%;新宝骏品牌销量为20290辆,同比增长22%;新能源产品销量24386辆,环比增长33%。另外,作为全球车型的宝骏530已累计出口超过8万台,宝骏品牌亦乘胜追击推出了全球周年纪念款。随着五菱凯捷等车型的正式上市,通用五菱的整体销量还有进一步上升的可能。

长安汽车也于近日公布了9月份的销量成绩。数据显示,9月份长安汽车的整体销量为205543辆,同比增长28.6%,并单月突破20万辆,而长安系中国品牌9月售出153039辆,1-9月累计销量为1034204辆,同比增长12.1%,突破百万辆。具体到车型,旗下CS75 PLUS,CS55 PLUS、锐程CC、逸动PLUS及UNI-T等都有亮眼的表现,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型也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至于合资板块方面,长安福特单月售出27730辆,同比增长32.6%;长安马自达售出14896辆,同比增长16.1%。未来长安林肯也会有更多国产车型推出,能进一步带动长安汽车整体销量的增长。

▪ 近日捷豹路虎在其官网表示,将在捷豹F-PACE捷豹XF路虎揽胜星脉等车型中引入主动降噪技术。该技术可消除驾驶室中不必要的路噪和胎噪,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更安静、更精致的驾驶体验。据悉,该技术可降低路噪、胎噪达10分贝,整体噪音水平降低3~4分贝。不仅如此,车内还能有效降低300Hz的低频噪音,有效降低驾驶员在驾驶时的疲劳感。

▪ 10月9日,发改委官方发布公告,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和《油价调控风险准备金征收管理办法》有关规定,10月9日24时开启的调价窗口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