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合资车上市前被热捧,上市后却凉半截儿

2020年10月09日 22:40: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姜勇;转载请带上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有这么一种车,在上市之前的关注度那是相当的高,各方面的表现也都还好,但上市之后的销量却是凉了半截儿,可以说与上市之前的热度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

那么今天,我就给各位找来了三辆这样的车,让我以“马后炮”的身份来为你分析分析,看看它们凉凉的原因究竟出在哪里?

01

大众 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CC这辆车可是拥有“最美大众”的名号,以前的它因外观而名动天下,令不少人对它心驰神往。那照这么说,CC应该是大众的销量担当呀!但其实CC的实际销量并不怎么样。就拿上一代的CC来说,它的平均月销量在当时只有3000 辆左右,而在它换代之前的月销量更是低到了1000 辆的水平。即便这样,大众也依然没有放弃它,还是将全新一代CC引入到了国内。

然而,国内全新一代 CC 比国外要晚上市两年,因此在内饰上就显得有些跟不上时代了。另外,消费者对它的投诉也是一桩接着一桩,其问题主要集中在发动机与变速箱等核心部件上!再加上BBA价格的逐渐下降,也让CC在 20~30 万的这个市场上彻底失去了地位,最终不得不落得个每月几百辆的销量水平。

0 2

标致 508L

指导价:15.97~22.57万元

想当年标致508L在还未国产的时候消费者对它那是相当期待的,因为508在国外可是有着掀背式车身与无框式车门的造型搭配,再加上那充满法系浪漫的内饰设计,以及2.0T+8AT 的动力总成,你说这样的车型引入国产,它不火那还有谁会火?

然而,我们所想的却远远没有实际来的那么好。为了在中国获得更好的销量,标致还特意做了个调研。结果这下好,为了不影响它的隔音,国产后的508L取消了无框式车门,同时为了加长它的轴距,还把掀背式后备箱换成了传统的打开方式。而在动力上也削弱成了1.6T与1.8T这两款发动机。从此以后,这辆曾要在国内B级车市场大杀四方的508L,便开始了漫长的滞销之路。

0 3

Jeep 大指挥官

指导价:23.98~40.98万元

在国内的7座SUV市场上,一直被汉兰达、途昂占据着霸主地位,可以说它们的销量那是遥遥领先的。那作为专业制造SUV的Jeep自然也不甘落后。于是,它们推出了大指挥官这款车,试图与汉兰达或途昂决一死战!大指挥官拥有出色的四驱系统,以及强有力的发动机,再加上Jeep品牌的加持,想必应该是一匹巨大的黑马!

但结果却恰恰相反,大指挥官这款车刚刚一上市就凉凉了。当时的它定价过于高昂,这便让它直接与久经沙场的汉兰达正面硬抗了!再加上大指挥官那较差的横向空间,也让它的乘坐感受跟汉兰达比还是有一些差距的。还有它中国特供车的身份,也导致了大指挥官这款车凉凉的原因。最终,大指挥官也只有千辆左右的月销量,可以说这样的成绩甚至连更贵的途昂都不如。

以上这三款便是上市就凉凉的车型,当然除了它们,还有一些车也是拥有相同的遭遇。其实这并不能证明它们不好,在它们身上也是有突出的优点的。只是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一辆车的“全能”才是最重要的,它可以没有太突出的优点,但绝对不能有很明显的缺点!同时,颜值高、价格亲民,也是国内消费者重要的考量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