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哈弗H6销量破四万,彻底甩开长安CS75PLUS

2020年10月09日 22:51:01
分享到:
来源:

昨天咱们说了长安吉利汽车的销量,国庆假期后的第一天上班长城汽车公布了自己9月份的销量,9月份长城汽车销售破11万辆,达到了117812辆,金九果然名不虚传啊,来看看长城汽车明星车型的销量吧。

如日中天的哈弗H6在9月份可谓是大放异彩啊,第二代和第三代同堂销售的哈弗H6果然是惹不起,9月份哈弗H6销量突破四万大关,达到了40475辆,都快要是长安CS75PLUS吉利博越之和了,如果说长安CS75PLUS依然是老二的话,那么这个老二和老大的差距实在有点太大了,只能说曾经给长安CS75PLUS你机会但是你不中用啊。

哈弗H6的左膀右臂本月依然表现不俗,哈弗F7取得了12601辆的成绩,哈弗M6取得了14801辆的成绩。现在哈弗H6是左青龙右白虎中间也即将迎来哈弗大狗,未来三叉戟加上哈弗H6哈弗SUV的霸主地位进一步稳了。

至于WEY方面,9月份WEY表现算是截止到今年比较亮眼的一个月份吧,9月份WEY品牌达到了9037辆,当然了主力车型依然是VV6,9月份VV6给出了5206辆的成绩单,看来长城名称带6的车型都比较火啊。

对于长城汽车9月份各车型的销量大家怎么看,面对二三代同堂销售的哈弗H6长安CS75PLUS还有机会吗?哈弗大狗会给哈弗带来销量上的飞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