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5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

2020年10月10日 09:1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5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并于11月中旬上市。新车是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而来,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动力上搭载蓝鲸NE 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官方所称的“塑光设计美学”设计理念,前脸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比较夸张,内部采用竖状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此外,两侧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细长的为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咄咄逼人。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通过对钣金以及线条上的塑造,使得车侧呈现不同光影效果。车尾整体造型十分饱满,并且层次感十足。两侧尾灯还采用了立体式设计,搭配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易于上手操作。同时,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为车内增添些许科技感,而多处红色元素的应用也彰显年轻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采用高通骁龙8核车机芯片,并配备FaceID2.0人脸识别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