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日起,一人一证一车违法消分新规则正式调整

2020年10月10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人都开得起汽车,人们考驾驶证的积极性也越来越高,现在几乎人手一本驾照。随着驾驶证的数量越来越多,交通管理部门实施了严格的驾考制度和违章管理制度。车主驾车上路,一旦出现违章行为,就会收到罚款扣分的通知,我们在处理违章的时候,可能需要花上半天的时间,非常慢,即日起,一人一证一车违法消分新规则正式调整。这个新规定既可以在网上处理也能够在自动机上处理。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具体有哪些调整。

一、可以免费获得6分减免机会。根据规定,只要车主参加交通管理部门组织的网上学习、考试、宣传活动等,最高能获得6个驾驶证分数,也就相当于驾照一共有18分,但是这需要车主们自己去争取。

二、驾驶员必须绑定汽车,如果没有进行绑定,可以到违章处理窗口进行处理。

三、一辆汽车可以同时绑定三个驾驶员,但是,一个人却不能够同时绑定超过5辆汽车。只有在这个基础上,车主朋友们才能够在网上或者是自助处理机器进行消分。

上面介绍的这些就是一人一车一证的违章消分规则。新的规则实施是为了能够让车主们记住,而实行严格的交通安全法不是以处罚为目的,而是为了大家安全考虑,这个新规定是给大家的一个福利,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