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将削减七成燃油车;宝马第三季度全球销量超67万

2020年10月10日 10:46:03
分享到:
来源:

奔驰:十年内削减七成内燃机车型

奔驰公布乘用车业务全新战略:梅赛德斯-AMG、梅赛德斯-迈巴赫和梅赛德斯-奔驰G级都将拥有纯电动车型。同时,奔驰将推出纯电动车EVA平台和独立汽车软件系统MB.OS,基于EVA平台将发布4款全新电动车。另外,奔驰还计划至2030年,在电动车型占新车销量一半以上份额的同时,在内燃机车型上的投资将迅速减少,届时内燃机车型的数量将减少70%。

宝马第三季度全球销量超67万辆,同比增长8.6%

宝马集团官方获悉,今年第三季度宝马集团实现全球销量675680辆(包括BMW、MINI劳斯莱斯品牌),同比增长8.6%;前三季度共交付1638316辆。从在各个市场的表现来看,在本土德国市场宝马集团第三季度交付新车85579辆,同比增长12.1%;今年前9个月累计销量201865辆,同比下降16%。在中国市场,第三季度宝马集团实现销量230612辆(含MINI品牌),同比增长31.1%;今年前三季度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559681辆(含MINI品牌),同比增长6.4%。

蔚来NIO Day将于2021年1月9日举办

日前,蔚来确认了2020年的成都NIO Day举办日期,将于 2021年1月9日在五粮液成都金融城演艺中心举行。此前,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表示:“蔚来汽车正在加班加点,争取在今年年底的NIO Day发布全新一代的旗舰轿车”。蔚来汽车曾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亮相ET Preview概念车,而根据当前消息,该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或将命名为蔚来 ET7,并于此次成都举办的NIO Day亮相。据悉,新车作为蔚来旗下首款旗舰轿车,将采用目前正在开发的第二代平台打造,且有望搭载 L4 级驾驶辅助系统。

威马沈晖发“家书”

威马创始人沈晖发布威马家书:融资100亿不是我们的目标,创造100亿、500亿、1000亿的价值才是威马人的目标。

补贴后售15.28万起,天美汽车ET5上市

日前,天美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型——天美汽车ET5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28-19.88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型纯电SUV车型,根据不同的配置,其NEDC续航里程可分为410km和520km两个版本。在动力方面,天美汽车ET5全系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150kW)、峰值扭矩为320牛·米的驱动电动,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9.6秒。在动力电池方面,该车NEDC续航里程为410km版本的车型配备了55.33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520km版本的车型配备的了容量为71.98kWh的三元锂电池。

特斯拉解散美国公关团队

有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解散了其公关部门,这一消息也已得到了特斯拉高层的证实,其在美国工作的核心全球团队已经解散。对于此事,曾担任吉利公关总监一职,后升任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的杨学良在微博上转发消息表示,“好吧,脑后嗖嗖的凉意。”

特斯拉德国工厂将用4680电池

近日,马斯克发推称,特斯拉德国工厂将采用4680电池、新喷漆工艺等新技术,而这意味着“重大生产风险”,而特斯拉在弗里蒙特和上海的工厂需要大约两年时间才能采用这些新技术。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特斯拉选择在柏林超级工厂率先应用新技术,目的为了尽量降低风险,因为对于特斯拉来说,美国和中国目前算得上是对其最重要的市场了,因此不容有半点闪失。反观欧洲市场,尽管同样不容小觑,但相比美国和中国的体量,欧洲确实是最适合用来试验新技术的市场,即便生产确实遇到了问题,也可以通过美国和中国工厂进行援助。

日产未来新车标配初级自动驾驶功能

据了解,日产计划未来新车标配初级自动驾驶功能。其中,高配车型可在高速公路上自动驾驶,中低价位车型可以自动跟随前方车辆。此外,日产还表示,计划 2023 财年之前在全球推出 20 款以上支持自动驾驶的车型,成为第一家在所有新车上搭载初级自动驾驶系统的大型车企,目标是年销量达到150万辆。

马自达全新紧凑型SUV MX-30发布,采用对开门设计

马自达官方获悉,其全新紧凑型SUV MX-30正式发布。该车采用了无B柱对开门设计,搭载e-SKYACTIV G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为199牛米。电动机的最大输出为5.1kW(6.9马力),峰值扭矩为49牛米。传动上,匹配6AT变速器。价格方面,新车两驱版本起售价为242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4万元),四驱版本起售价265.6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

蔚来中国总部正式启用,相关业务全面展开

蔚来位于安徽自贸试验区合肥片区经开区块的蔚来中国总部正式启用。蔚来表示,中国的业务已经全面展开,包括整车研发、供应链、销售与服务、能源服务在内的核心业务稳步推进。蔚来和江淮也已经正式启动了先进制造基地的扩建工作。随着蔚来中国总部的启用,蔚来将会增加合肥团队规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