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抄底机会来了!奔驰S级终端跌破80万,还有什么理由不买它?

2020年10月10日 10:47:08
分享到:
来源:

作为经典的豪华车的标杆,奔驰S级一直是国人的最爱。虽然奥迪A8和宝马7系也同属豪华车型,但论影响力,奔驰S级是最成功最经典的豪华车型。随着全新一代奔驰S级问世,人们发现,非常经典版的奔驰S级将成为一种记忆和历史。现售车型也为后浪搞起了促销活动,以2020款 S 350 L 商务型 臻藏版为例,在部分区域,裸车价仅76.27万,优惠金额高达9.01万,这对于奔驰S级车型来说是不多见的。全新一代的奔驰S级从设计上来说更运动更时尚,经典的元素却丢失太多,饱受诟病。人们认为这样的奔驰S级还是那最经典的豪华车吗?

时代在进步,人们的审美也在变化。经典不经典要经过时间的淘洗和时空的检验,因此我们不能妄下结论,全新一代的奔驰S级就不再经典。

实际上,奔驰S级自1951年作为豪华车的标杆以来已经创造了好几代经典的车型,即便是最近的这第十代车型也是人们普遍认可的经典款式,稳重成熟大气高雅绅士,也没有过分的夸张和自诩。尤其是车头引擎盖上的小三叉星标,非常有气质,是尊贵和富裕的象征。

经典的奔驰S级在于给人一种不用刻意显示就拥有的王者之气,尊贵和大气的集中体现让人们一见钟情。但随着全新一代改款到来,越来越运动化的奔驰S级似乎更青睐年轻有为的一代新人,对于习惯沉默和内敛的审美诉求,梅赛德斯奔驰已经放弃了这种过时的审美诉求。

内饰的豪华一直是奔驰最厉害的杀手锏,外观方面和奥迪A8、宝马7系不相上下,但内饰却能瞬间拉开档次。除了经典的双屏一体设计、圆形空调出风口,还有极为出众的皮质包覆等都让人们无法拒绝。随着现款车促销降价,对奔驰一种怀有情愫却迟迟未能实现的消费者不啻是一种好时机。

奔驰S级除了品质和高档尊贵、身份的象征,还有一种品质文化的内涵儒养人们的身心。可以说,当一款车不单纯是品质带来的舒适的时候,品牌的文化、品质的内涵、人格的儒养、气质的涵养、厚德少言的成熟,正是人们为何喜欢这个系列的根本原由。

从世俗的角度,我们可以看奔驰S级的车身长度级别、配置科技先进性、内饰豪华性、动力强劲表现等,当它成为一种经典的符号时,这些一般汽车所拥有的基础条件已经不再是评判这款车的标准。如果你具备了这样的条件,那么就出手吧,奔驰S级对于普通人更多时候是梦想,未实现的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