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级中期改款,老款清库存,北京地区优惠达9.3万?

2020年10月10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北京车展上,完成中期改款的 奔驰E级 ( 参数 | 询价 ) 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43.08万——64.28万。其低配车型相比老款,贵了1000元,顶配车型贵了1.9万。此外,新车“三大件”和老款保持一致,不同的是外观和内饰做了调整。

新款E级

对于消费者来说,新款E级的提升更多在于视觉层面,看起来更年轻且更时尚。而对于喜欢老款E级,或者追求性价比的人来说,现在入手老款E级,是个不错时机。

老款E级

近日,我们从某汽车垂直网站查询到,老款E级(在北京地区)优惠达到9.3万。以低配车型为例,2020款 改款 E 260 L官方指导价为42.98万,优惠后价格为33.68万,这个价格已下探到和C级相当。下面,我们就新老E级的外观内饰变化做个对比,如果你对新款设计没有那么着迷,那么现款E级可以考虑抄底了。

外形方面,新老车型主要区别集中在灯组和格栅部分。先来看看前脸,新E级格栅面积变小了,看起来更具攻击性,而老款造型要端庄一些;此外,头灯部分,新E级同样是缩小了灯组,变为“鹰眼”造型,看起来很是犀利。通过这两方面的对比,简单说,新款E级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而老款车型保持着E级该有的调性,运动又不失稳重。

新款E级

老款E级

再来看尾灯部分,新E级同样是采用了狭长的设计,更显科技感,也更为年轻。而老款E级在尾灯部分,似乎靠拢的是“大哥”S级,更偏稳重,当然,也更为大气一些。所以,仅仅是灯组的区别,让新老E级划分了“界限”。至于哪个设计是你的菜,见仁见智吧。

新款E级

老款E级

而内饰部分,新老车型在整体造型风格上保持了一致,新车最大改变有两点,一是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同样是向年轻运动靠拢;此外,中控屏支持触控,可玩性更高。其实,对于大多数E级的意向购买者,这些变化都不是关键。

新款E级

老款E级

阿川评车

上面,我们通过外观内饰两部分,对新老E级做了简单对比。就车型而言,新E级确实变得更加年轻,虽然老E级也是足够年轻,但新E那种年轻更为纯粹。个人认为,结合到性价比,面对9万多的优惠,我想,结果是显而易见的。值得一提的是,老款E级目前处于“清库存”阶段,很多地区可能会没有现车。想抄底的朋友,要赶紧了。

(文/Nic,本文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