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本田思域专利图曝光,预计将在2021年正式发布

2020年10月10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在海外专利局网站上出现了一组全新本田轿车外观的专利申报图,综合相关信息判断,该车属于全新一代本田思域Hatchback两厢版车型,无论是它的外观或细节参考性价值都十分高,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并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自2016年正式上市以来,至今已经历4个年头,并且目前在售的十代思域已经经过中期改款,从海外媒体绘制的渲染图来看,新车的车身造型经过重新定义、设计,“直奔主题”来说就十分有雅阁的味道了。

从专利图看来,全新一代本田思域车型的外观采用了与十代雅阁较为相似的设计风格,造型上十分运动并且成熟不少,相比目前十代思域的造型更为成熟、大气不少。

外观方面,从海外媒体绘制的渲染图来看,新车与现款相比造型风格更加成熟,前大灯组比现款更加修长,家族式的单横幅格栅也略显突出一些,新车的侧面比现款更长,平直的腰线比现款少了几分肌肉感。车尾取消了现款车型夸张的“回旋镖”尾灯,改变成更为低调的单一尾灯组,整体的线条与现款存在着较多传承。

内饰方面,中控台部分同时也在专利图中展示,新车的中控台依旧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整体设计,而新车的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风格打造,并且方向盘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三幅式设计,方向盘的中间采用了一个很简洁的造型。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全新一代本田思域除了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0T和1.5T两款发动机。此外,还将推出混动版、插电式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即将全面步入电动化的时代。

总体来说,得益于动感的造型、澎湃的动力性能,以及本田一贯的可靠性,现款十代思域,在全球市场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相对而言,十代思域在内饰科技感方面,与大众速腾、高尔夫8等竞品车型相比,不占优势,随着全新一代车型的到来,应该能够补齐短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