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一”黄金周掀消费热潮,北京2万个“新标”最终花落谁家

2020年10月10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的2020北京国际车展正好和“十一”国庆黄金周相连,虽然因为疫情的原因,对进馆人数有所控制,但作为全球唯一的国际A级车展,依旧有着极高的关注度。对于北京的“无车家庭”来说,即将发放的2万个新能源车购车指标如同久旱逢甘霖,京标用户们倾巢出动到车展看车,使得车展新馆、旧馆空前热闹。

笔者观察后发现,新能源汽车是本届北京车展当仁不让的主角,各大品牌也是铆足了劲,全力出击。其中,20万元左右价位的新能源车更受大家欢迎。特斯拉展台由于没有新车,再加上国庆期间迎来又一波降价,令很多消费者呈观望态势。高合汽车发布的“天价”新车,也让一部分消费者持币观望。在今年国庆假期出现“报复性消费”的背景下,北京2万个“新标”最终花落谁家呢?

车展订单破千,广汽新能源先拔头筹

今年北京车展一共持续了8天时间,各家车企也纷纷交出了自己的答卷。而笔者近日从广汽新能源官方获悉,该品牌埃安系列车型在车展收获了破千的订单,在2万个“新标”中先拔头筹。此次车展,广汽新能源以“埃安科技 为时代加速”为主题携埃安V、埃安S、埃安LX三款车型打造出最具科技魅力的品牌形象,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观众。

人气高涨的展台,也一定程度带动了多款热销车型销量的一路走高。其实,广汽新能源取得的这个成绩并不让人意外。今年1-8月,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1万辆,同比增长75%,还于今年9月实现了成立三年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的“小目标”,刷新了智能车市场的最快交付记录。其中,埃安S稳居中国品牌纯电轿车销冠,埃安V上市两月即登顶A级智能SUV销冠,此次北京车展延续热销也是情理之中。

产品契合用户需求,特殊“品牌代言人”为销量助力

广汽新能源之所以在此次北京车展收获如此之大,给消费者先人一步的科技体验是关键的因素之一。基于GEP2.0全铝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埃安系列车型,在空间、续航和智能化等方面拥有天然优势,并且三款车型都十分精准地击中了用户的需求痛点,还带来了超多甜点,与即将购车的2万个“无车家庭”用车需求完美契合。

其中,埃安V作为全球首款5G车,被誉为“下一代智能SUV”,拥有同级领先的600km超长续航和C级车的驾乘空间,在场的观众纷纷在后排上演“葛优躺”;另外搭载了永不迷路的AR实景导航,即使是走在西直门立交也再也不怕错过路口了;还有全球唯一六向一键遥控泊车,获得了住在狭窄胡同里的老北京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以及5G智能健康座舱等智能黑科技,堪称20万元级别最强纯电动车。

而中高级智能轿车引领者埃安S,拥有长续航、大空间、高颜值、高智能、深度定制五大核心产品优势,今年7月更是迎来了2020款“王者进化”,推出全新NEDC续航达460km的魅/炫 580车型,对于京城日常出行来说,一周一充不再是问题;另外还提供三电终身质保,让用户彻底用车无忧。在续航、科技、服务方面全面升级,而价格依然是13.98万元起,可谓“加量不加价”,是家用纯电动车的理想之选。

豪华智能超跑SUV埃安LX,则是广汽新能源的旗舰车型,该车不仅以3.9秒破百的“中国最快车”加速和全球首个量产交付的L3自动驾驶,诠释了“最高科技豪华车”的魅力,同时还实现了全球首个原厂原装深度定制。

除此之外,在广汽新能源的车展展台现场,还有一群自愿报名的车主亲自为消费者做车型导购。这些埃安车型的用户自发做“代言人”为品牌站台,充分说明广汽新能源在产品热销的背后,还拥有很好的车主口碑。

重磅新能源车黑科技加持,埃安家族未来值得期待

除了拥有全球领先科技的爆款产品,此次北京车展,广汽新能源还重磅发布了全球首创高性能两挡双电机“四合一”集成电驱, 不仅将使埃安系列车型直接迈入百公里加速两秒时代,更标志着中国汽车动力首次实现了全球引领。此外,广汽新能源还在车展现场展示了代表未来电动化科技的石墨烯超级快充技术以及年内将示范运行的氢燃料电池车埃安LX Fuel Cell,这些重磅的新能源车黑科技,无疑令埃安家族的未来更加让人期待。

以用户为中心,善于倾听用户声音和满足用户需求,同时在产品和服务上都做到极致,这样的汽车品牌自然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军者,广汽新能源此次国庆黄金周能够在北京车展取得销量成功,其根本原因也在于此。凭借“先人一步”的科技和服务,相信埃安家族车型的热销还将一直持续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