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最高的豪华SUV,顶配不到15万,回头率超高

2020年10月10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

现在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都开始打造高端品牌,而其中最成功的一个品牌就要数WEY派了,因为非常强的高级感以及较高的产品力和性价比,也使它的VV5成为品牌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如今它的2021款车型售价区间仅为12.58-14.78万元。

相比于市场上的老款车型来说,全新的2021款车型在整体的设计中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颜值依旧是非常高的,全LED大灯、运动式包围,中网多了镀铬装饰。

而到了车尾的话,之前最标志性的四出排气变成了隐藏式的假排气,还是有些遗憾的。

内饰中依然还是那套豪华感很强的设计,无论是质感、科技感都挑不出毛病,用料很扎实,中控悬浮屏的边框很窄,内部系统也更加智能。

动力中它有1.5T和2.0T两台发动机可选,最大分别为171马力和227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体表现优秀,在这个价位区间内能有这样的表现绝对是非常超值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