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 GT预告图曝光 预计将于年底正式投产

2020年10月10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奥迪e-tron GT的预告图。据了解,奥迪e-tron GT作为首款在德国生产的电动车,该车将与奥迪R8在德国Neckarsulm工厂共线生产。新车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的家族式进气格栅设计。此外,新车将于年底正式投产。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与2018年推出的概念车基本相同,并没有进行太大的调整。细节上,新车采用了标志性的家族式进气格栅,提升了车头辨识度。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造型,配合下方进气口造型,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气息,并且拥有一定的辨识度。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十分流畅的线条设计,彰显力量感的腰线从翼子板处向后延伸贯穿前后门把手,并且侧裙处采用了十分立体的线条设计,设计感十足。尾部方面,对比概念车,新车的尾灯带、后保险杠以及扩散器均作出了一些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由双电机和96kW的电池组组成的动力系统,该系统最大续航可达400km,还支持350kW快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