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以为奔驰新E级只是中期改款?当了解其中奥秘后,奔驰太厉害

2020年10月10日 13:28:01
分享到:
来源:

奔驰的厉害之处便在于,它对中国市场的消费者需求,了解得太过透彻。

就拿新款奔驰E级而言,如果是一般车企,可能就是改个前后塑料件的设计、换下内饰材质、更新下系统就完事儿了。

奔驰就是奔驰,TA和别人可不一样。

你以为新款E你只是换了一个面孔吗?那你就太天真了。

海外版本的奔驰E级尺寸没有发生任何变化,4922mm的长度和2938mm的轴距。

不过,在长度方面,新款E级再一次把拉伸,从原有的5065mm加长到5078mm;

别小看这13mm,这可以让新E级在视觉比例上看起来更加修长和大气。

你看奔驰E级因为加长而多出一个三角窗,在造型上或许有些牵强,但相比之下,“长”正是国人所需要的效果,什么造型线条,可以先放一边;

全世界一半的奔驰E级都在中国地区被销售,而且,全都是长轴版本。

当然,新款E级虽然轴距没有改变,但内部空间妥妥地舒适。

后排座椅中间的全新中央通道嵌入了一块触摸屏和两个USB接口,也让新车整体内在科技感提升了很多。

新款E级外观上的变化也是显而易见的。

全新的前后保险杠、中网、前灯以及细长的尾灯都是其视觉变化的点,虽然外观上饱受争议,但正如之前说了,只要大、挂着奔驰星辉标,在中国就会有人买单。

内饰方面,奔驰E级除了新设计的方向盘,其余变化不大。

但,这个科技豪华感足以支撑未来这几年。

重要的是,双12.3英寸联屏的信息系统被升级为奔驰全新的MBUX娱乐系统,在操控流畅性、语音控制方面都有着较大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级将保持现有的动力总成,即1.5T+48V轻度混合动力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有消息称,未来新E级将只提供2.0T一种动力配置,这也增加了奔驰E级的入门门槛;

毕竟,现在E级降价太厉害,给人留下的印象是E级的价位就是40万以内的区间,这并不是奔驰想看到的;

此举,能够将奔驰E级的价格定位进一步上提至40万以上。

有没有看到,你以后新款奔驰E级只是一次简单的中期改款?

这里面有太多的考量,对国人消费者的需求满足,还有对车型的准确定位等等。

在这一方面,我们不得不佩服奔驰,实在是厉害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