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现代i20 N谍照曝光,零百时间7秒内

2020年10月10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

如谍照所示,即将推出的现代i20 N掀背车被发现正在纽伯格林进行开发测试。预计将于2021年进入市场,与福特嘉年华ST展开新的竞争。

这些最新的间谍照片让我们对新款现代i20 N造型的新细节有了一些了解,曝光的车型与先前发现的测试车具有相同的运动型车身套件和大型后扰流板,但这次又增加了新的椭圆形排气系统。

i20 N将与新的第三代i20掀背车一样,车身都是白色的。但外观和性能进行了大量升级,包括更宽的履带、更大的合金、改进的刹车和更低的悬架。

i20 N的车内部是运动风的设计风格,配件都经过了精心选择,为了使i20 N在价格上可以与嘉年华 ST保持竞争力。包括新的运动型座椅、运动型方向盘和N系列的变速杆。

动力系统方面,尽管新款i20 N在设计上与标准i20相似,但现代表示i20 N的驾驶和悬架系统将与标准车型还是有所不同。两者都已经在纽伯格林接受测试了。

现代最新的预告片几乎印证了该公司计划在i20 N中使用更高排量的四缸发动机,为了使其超微型发动机具有与嘉年华ST和Polo GTI竞争的能力,这两者均产生197马力的功率。

由于开发全新发动机的成本很高,预计新款i20 N将搭载i30 N现有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的升级版本,输出功率约为200马力。该公司最近的预告片中公布的车型还带有与大型i30 N极为相似的排气口。

发动机搭配了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并且由于i20的重量相对较轻,因此零百时间可以控制在7秒内,最高时速约为225公里/小时。

由于欧洲最新的车队排放法规,小排量、高二氧化碳排放车型(例如i20 N)的标准变得越来越严格,汽车制造商必须谨慎遵守,不然会面临高额罚款。

标致已经确认,鉴于排放规则和所使用平台的限制,208的任何GTI版本都将会是全电动的,而最新的Clio的雷诺运动版本已经被砍掉。

然而,现代凭借纯电动Ioniq掀背车和科纳跨界车在纯电动和混合动力技术方面拥有良好的领先优势。因此,它在二氧化碳排放技术上更有优势,新i20 N的到来也会更加游刃有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