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特斯拉Model 3要改款,升级了什么

2020年10月10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改款特斯拉Model 3谍照曝光,变了些什么

最近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特斯拉Model 3的谍照,新车车窗装饰条、门把手等装饰件都变成哑光黑色饰条。前备厢设计也有改动,纵向深度看起来更小一些,这可能和新车配备了热泵空调有关。车内中央扶手前方设有贯通式储物槽,这个储物槽采用了分体式设计,进而解决手机滑落的问题。关于改款Model 3的消息还不是很多,配置上可能采用双层隔音玻璃、电动尾门、可移动式中央扶手等等。(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续航增加110公里,奇瑞蚂蚁要推长续航版本

目前奇瑞蚂蚁推出的4款车型NEDC续航为510km,且电机均为后置后驱布局。最近我们从工信部获取到奇瑞蚂蚁的新消息,新车将推出一款续航620km的车型。从公布的信息来看,新车的车身尺寸和现款车型一样,不过车身质量更高,达到1910kg。动力部分将换装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95N·m的电机,工况条件下电耗为15.2kWh/100km,推算电池容量大概在94.2kWh左右。目前还不确定新车什么时候上市,根据规划奇瑞蚂蚁还可能推出四驱版车型。

[新车] 搭载1.5T蓝鲸动力,长安欧尚X5要卖多少钱?

长安欧尚X5即将在10月20日开启预售,并在11月中旬上市。这款车基于长安MPA平台打造,是长安欧尚的又一款力作。外观设计上很夸张,可能代表着长安欧尚未来的设计方向。另外新车还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全新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FaceID2.0人脸识别系统等配置。动力采用了蓝鲸NE 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之前官方说这是一款10万级SUV车型,再结合欧尚X7不到8万的起售价,我们推测欧尚X5起步价可能也在8万左右。

[新车] 官图正式发布,新款东风标致4008/5008变了什么

近日,东风标致官方发布新款4008和5008的官图,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造型和海外版差不多,采用标致最新家族设计,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全新狮徽LOGO。首先来看新款标致4008,前脸和海外新款3008差不多,动力可能继续搭载1.6T和1.8T发动机,并且提供1.6T插电式混动系统可选。再来看国产标致5008,它的造型和标致4008长得很像,点阵格栅和头灯相连,动力可能继续搭载1.6T和1.8T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自动和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