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销量同比增长52%!国产后的林肯飞行家,要异军突起了?

2020年10月10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

林肯品牌自2015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随后连续三年经历销量快速增长,年销达到5万辆高峰。

而在2018-2019年,在整体车市下滑和中美贸易摩擦等因素下,林肯自身产品的更新换代也处于停滞状态,从而导致在中国的销量出现下滑。

2020年林肯国产车型上市,国产车销量占比的提升,其中,引入国产的飞行家在上市后三个月都取得了不俗的销量成绩,如此看来,美系豪华是要异军突起了吗?

1、飞行家销量翻番,打造“林肯现象”

10月5日,林肯公布了其中国市场最新月度销量数据。林肯在华销量创新高,在刚过去的9月份,林肯品牌销量超7300辆,同比增长75%,也是林肯入华以来的最佳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林肯在华已实现了连续5个月的同比环比双增长。

从2020年上半年的销量数据可以看到,林肯上半年销量几乎没有受到疫情的太大影响,相比2019年同期出现超过3000的净增量,而前九月的销量曲线则表现出,林肯终端已经呈现出更健康、扎实的发展态势。

作为林肯国产后的第二款车型,林肯飞行家于7月8日正式上市,在上市之初,累计订单量超过2700单。紧接着7、8月份销量数据公布,飞行家分别卖出了1119台、1233台。

对比进口时期销量实现了翻番,而且环比保持稳定增长。紧接着9月份,林肯飞行家销售超过1400台,同比增长52%。

2、国产带来高性价比,为销量提升赋能

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对飞行家来说并不意外。

比起冒险家,飞行家更能展现林肯的品牌特点。最为经典的美式设计语言,将人们带回上世纪美国汽车工业的黄金年代所掀起的航空崇拜浪潮。

全新林肯飞行家依靠来自飞行器的设计元素,在外观方面相当出众。同级最长的3025mm的轴距是给人留下印象最为深刻的部分,超长的轴距也给予了设计师更大的发挥空间。拥有七座空间布局,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中大型SUV。

除了外形凸显了美式豪华外,其动力系统更为良心。全系配备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355马力,动力储备极其深厚。

传动系统匹配了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展现了高规格。横向比较竞品,不难发现,林肯飞行家确实展现了极大的诚意。

然而,在产品力扎实的前提下,本土化生产亦是林肯走得相当秒的一步棋。国产后的林肯更适应中国市场,同时价格下探带来了极强的竞争力。

作为中大型豪华SUV,50.98~75.9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格,相比于BBA的豪华旗舰车型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来说,起售价便宜了近20万元,相当于花了个华晨宝马X3顶配的钱,买到的却是德国宝马X5

美系豪华车在技术水平相当的前提下一直都有着性价比上的巨大优势,这使得林肯飞行家在上市后的首月就拿出了不俗的销量,并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实现持续增长。

3、功夫拍案

除了飞行家有着良好的表现,林肯国产的“开路先锋”冒险家更是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其5-8月份分别交付2400辆、3000辆、3200辆、3600辆,9月份更是首次突破4000辆,累计销量接近2万辆。

林肯销量持续升温足以证明,大中型豪华SUV引进国产,是正确的战略决策。2020年是林肯的国产大年,如今国产的车型,在各个维度都不输于进口产品,相信其还将持续刷新自己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