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赞助《我和我的家乡》票房破20亿 汽车销量激增32%

2020年10月10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

自2019年赞助了28亿票房的《中国机长》后,长城汽车在2020年又全系亮相在国庆档《我和我的家乡》,无独有偶,这部电影比仅用了10天票房就破了20亿,而最新乘用车销量数据显示,长城汽车9月销量环比激增32%,实现强强联合的双赢局面。

10月1日,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在国庆中秋黄金周重磅上映。作为主旋律影片,《我和我的家乡》云集了一线明星阵容,由九大导演、近百名演员组成的"中国喜剧梦之队"倾力打造,影片讲述了发生在我国东西南北中五个地域的家乡故事,以典型的人物故事反映浓浓的乡情。

在这部有着2020年"天字一号片"之称的献礼电影中,长城汽车旗下欧拉iQ、WEY VV6、哈弗H6等车型更有着不俗表现,既贡献了令人捧腹大笑的瞬间,也演绎了让人感动泪落的时刻,得到观影媒体的一致点赞。

【张北京(葛优饰)给欧拉代言】

在《北京好人》故事单元中,欧拉iQ不仅是葛优饰演的张北京的梦想之车,更是他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

【范老师(范伟饰)给哈弗H6代言】

《最后一课》里,哈弗H6载着范伟饰演的旅居国外多年的范老师,一路飞驰回望溪村,找回当年执教的记忆;

【邓超+闫妮给WEY代言】

在《回乡之路》里,邓超饰演的乔树林和闫妮饰演的当红主播闫飞燕,乘坐着WEY VV6在沙地间,公路上驰骋,上演了一段企业家回乡治沙的精彩戏码。

20亿票房如果按照50元一张票计算,大约有4000万观影人次,长城这次电影植入可谓赚得盆满钵满。无独有偶,长城汽车9月份销量也大幅度增长。

长城汽车9月销量117,812辆,环比大涨32%】

10月9日,长城汽车发布2020年9月销量数据。9月,长城汽车销量117,812辆,环比大涨32%,同比大涨18%。其中,海外销售7,773辆,同比大幅增长46%,环比增长14%。哈弗、欧拉、长城皮卡及WEY品牌均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1-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680,690辆。

哈弗品牌9月销量79,120辆,环比大幅增长41%,同比增长5%,创2020年单月销量新高。“国民神车”哈弗H6销售40,475辆,环比大涨47%,同比增长28%,累计88个月稳居SUV月度销量冠军;

长城皮卡强势爆发,9月销售22,885辆,同比涨幅高达67%,环比增长9%,连续5个月月销量突破2万辆,市占率近50%。其中长城炮销售11,200辆,连续5个月销量过万,持续蝉联皮卡市场销量冠军。目前,长城皮卡已连续22年获得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售达180万辆。

欧拉品牌9月销量6,619辆,同比大幅增长253%,环比增长38%,旗下“黑白CP猫”萌系领涨。其中,欧拉黑猫销量5,141辆,同比大涨201%,环比增长37%;欧拉iQ同比涨幅高达237%。

【白希文总结】

中国汽车品牌在电影里植入,很少有成功案例,而长城去年跟28亿票房的《中国机长》合作,今年又与10天破20亿的《我和我的家乡》战略合作,可谓是眼光独到。

随着长城旗下品牌相继换代上新,长城的汽车销量也在逐月递增,也许2020年最先复苏的汽车品牌就是长城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