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仅7.7万元,瑞虎8 PLUS/好猫/凯捷等重磅来袭,想换车的看这里

2020年10月10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车展已经成功落下帷幕,进入十月,又有一大批重磅新车上市,接下来就选取几款有代表性的新车带大家提前了解,想买车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奇瑞瑞虎8 PLUS 新车亮点:换装全新前脸设计,AI人脸识别,1.6T+7DCT

瑞虎8 PLUS可以说是奇瑞汽车的旗舰车型,该车基于奇瑞T1X平台开发打造的中型SUV。目前该车已经公布预售价格,预售区间为13.19-14.99万元,新车将在10月15日正式上市。

首先来看外观,采用全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式设计,与瑞虎7 PLUS类似,多边形中网加入星辉式点缀,全LED大灯看上去炯炯有神。尾部设计的也很动感,晶钻阵列后尾灯+流水转向灯,夜晚点亮后辨识度很高。

作为旗舰车型,瑞虎8 PLUS的车身尺寸表现也非常不错,其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相较于瑞虎8在长度和高度上有所增加。车身侧面简练的侧腰线暗含力量,加之流畅的车顶弧线,勾勒出大气沉稳的修长侧身。

进入车内,俨然一副豪华品牌的内装样式,12.3英寸双屏设计,带来十足的豪华感,空调控制面板也由一款8英寸的触控屏组成,它们为车内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车内多处采用皮革包裹的覆盖件以及缝线装饰,这也是为什么官方称之为“豪华陆地飞行舱”。

多媒体系统采用了LION 3.0智云交互系统,可实现全语音操作以及4G互联功能,并提供了多种拓展App,当然像CarLife、CarPlay这样的功能也自然不在话下,另外还配备了人脸识别控车,科技感提升不少。

瑞虎8 PLUS还配有L2.5级别的辅助驾驶功能,包含APA全自动泊车、AEB自动紧急制动、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匹配的是奇瑞的明星动力组合,1.6T+7DCT,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整体表现非常不错。

上汽名爵MG领航 新车亮点:2.0T+四驱,配备BOSE音响

上汽名爵为了在紧凑型SUV领域获得更多的份额,即将在10月17日推出MG领航车型,该车的设计风格和命名方式都与名爵HS和名爵ZS有所不同,它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采用了偏未来感的语言设计,加入当前流行的设计元素。

MG领航外观更运动,视觉冲击力很强,特别是大尺寸的黑色中网格栅,增强了动感。另外,MG领航的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源,雾灯区增加了鳞片式的黑色面板作为点缀。

内饰部分,MG领航的内饰造型与家族车型基本一致,细节方面做出调整,比如说全新的颜色搭配,以及全新的配置,让这款车科技感更加浓郁。

从配置上来说,这款车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高配车型加入了BOSE品牌的音响。

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会使用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现代全新伊兰特 新车亮点:基于第三代平台i-GMP打造

全新伊兰特已经是第七代车型,基于第三代平台i-GMP打造,并运用现代汽车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设计,整车品质得到进一步提升。新车将在10月25日正式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10.98-14.58万元。

首先这款车从外观来看可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整体设计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厚重且下压式的车头与发动机舱盖上立体的线条组合,营造出较为夸张的俯冲效果。狭长且凌厉的前大灯与日行灯组搭配让新车看上去显得非常精神。

从侧面来看也呈现俯冲、姿态低稳的感觉,在溜背式C柱设计的配合下,运动感较为强烈。尾部层次感分明,尾灯内部采用类似H造型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

内饰最值得一提的是配备了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并通过造型让其拥有连屏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电子挡杆以及触摸按键面板等,提升该车的高级感。

全新伊兰特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选择,最大功率分别是115马力、140马力,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五菱凯捷 新车亮点:配驾驶辅助系统,4+X的可拓展魔术空间

凯捷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银标的首款车型,定位紧凑型MPV,主打内部空间的舒适性,目前已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8.98-11.98万元,预计10月下旬上市。

新车采用全新“翼动美学”设计语言,前脸运用了大量横向线条设计,并且使用五菱全球银标LOGO。前脸层次感很强,它的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看着颇为凌厉。

尾部造型比较简洁,尾灯采用细长的造型设计,从斜后方看上去更像是字母“T”,尾灯组的设计同时连接了侧面腰线与尾部横向线条,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整体性。

内部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采用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加入大量镀铬以及钢琴漆材质,同时,它还采用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央多媒体触控屏、电子挡把等,时尚感与科技感并存。

值得一提的是,凯捷提供ADAS驾驶辅助系统,安全配置也很丰富,从这两点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再来看座椅设计,为了给出行带来更好的体验,凯捷打造出4+X的可拓展魔术空间。第二排座椅采用了同级独有的纵向560mm磁浮式四向滑轨,靠背可向后调整至180度躺平,横向也可移动160mm,秒变零距离贴心亲子专座,加上72°开角的独立腿托设计,实现了头等舱级别的移动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未来可能还会推出混动版本。

新款捷途X70 PLUS 新车亮点:采用捷途最新家族风格

新款捷途X70 PLUS可以看作是捷途X70的改款车型,最主要的变化是换装了捷途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看上去与时俱进,更具豪华感。新车在北京车展发布亮相,预售7.7万元起,将在10月内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捷途X70 PLUS与现款车型有着较大的区别,前脸采用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网用横幅条设计,整体感觉很夸张。它的车尾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灯组分为红色和透明两种风格。

新车提供5/6/7座三种组合可选,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拥有超大车身和超长轴距,内部空间表现不错。

新车内部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捷途X90捷途X95类似,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空调控制区域采用双旋钮设计,搭配下方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以及黑/红内饰配色,看上去颇为高级。

捷途X70 PLUS将继续提供1.5T+6MT/6DCT、1.6TGDI+7DCT三种动力组合,满足消费者的多样购车需求。

欧拉好猫 新车亮点:造型时尚,续航可达500km

长城欧拉品牌推出的猫系列纯电车型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萌萌的造型设计,将复古与现代时尚相结合,时尚的内饰也是消费者的最爱,续航方面表现也很棒。

欧拉好猫定位小型纯电SUV,共计推出5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0.50-14.50万元,提供400km和500km两种续航,预计将会在10月份上市。

外观自然不用说,复古的造型设计加上现代化的元素,将复古与现代化完美融合,圆眼大灯非常萌,双色车身设计提供8种选择,它还使用了五辐式的双色复古轮圈,将复古潮流贯彻到底。

尾灯采用的是贯穿式尾灯,与尾部融合,整体感更强。

进入车内,内部设计简洁,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触控屏的双联屏设计,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整体科技感非常强烈。

动力搭载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53XS000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并使用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

10月上市新车除了上述几款外,还有不少年度改款车型,喜欢的消费者不妨多留意,说不定就有你想要的那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