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9月销5612辆,上市3月销量破万辆

2020年10月10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9日,比亚迪发布销量数据。数据显示,比亚迪9月销量为4.2万辆,较去年同比微增3.57%,环比8月增长14.7%;1-9月,比亚迪累计销量达26.89万辆,同比下滑19.9%。

得益于比亚迪汉的热销,上市首月7月1205辆,8月比亚迪汉销量为4000辆,9月实现5612辆,上市三月销量破万。要知道,在二十多万至三十万的售价区间,能卖出这个数字,已属不易。

不论圈子圈外,都知道比亚迪是中国新能源汽车一哥,即便强如特斯拉比亚迪依旧保持着自己的销量记录。不过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处于下滑中,直到9月结束,新能源板块终于回暖。

比亚迪新能源在9月共销售1.98万辆新车,环比8月增长30.09%,同比增长45.32%;1-9月,比亚迪累计销售11.09万辆新能源车型。

除了生产汽车,比亚迪也是一家电池制造商,其9月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装机总量约为1.271GWh,1-9月累计装机总量约为7.084GWh。

新车规划方面,陆续有比亚迪e9、比亚迪宋PLUS,以及已登上公告目录的比亚迪元等,且后续全部车型都将搭载自家的刀片电池,比亚迪极有可能借此扭转新能源汽车销量不利局面。

不过Model 3在国庆期间进一步降价,将价格下探到25万,作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比亚迪汉的表现究竟如何还有待时间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