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三样仅存硕果 平民豪车的自我超越

2020年10月10日 17:06:04
分享到:
来源:

伊兰特是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功勋车型,这话其实毫不夸张。

捷达、桑塔纳、夏利之后,北京现代伊兰特东风雪铁龙富康,海南马自达福美来,被称作中国车市“新三样”,尤其是当时的伊兰特,由于外形时尚,动力强劲,一度被称作平民豪车,可惜的是,新三样的其他两款车型,已经在市场中销声匿迹,只有北京现代伊兰特以1400万的销量,独留那一代人的回忆。

历经发展,2020年10月10日,“第七代伊兰特”正式发布,这辆曾经承载普通家庭无数欢乐的车型,再度完成了一次自我超越。

第七代伊兰特不仅是对经典的传承,更是对创新的致敬。

第七代伊兰特,在外观设计、车内空间以及动力、操控、安全性和轻量化等全方面,实现了革新性的改变。

并不是渐进式的发展,而是突破性的创新,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的应用,全新Smart Stream动力系统和大量最新智能科技的搭载,正是第七代伊兰特超越自我,实现升级的奥秘所在。

全新平台,让第七代伊兰特的空间变得更大、重量变得更轻,而各项性能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新平台下,车辆采用的是多重骨架结构,这种结果能够在发生事故时有效分散冲击力,提升驾乘者安全性。

动力方面的升级,体现在新车搭载了新一代Smart Stream动力系统,其中1.5 MPI发动机,配合车身轻量化,实现了4.9L/100km的超低油耗。

30年的积累,伊兰特更了解用户的需求,众所周知,A级车的用户大多是首次购车,智能巡航控制和高速公路辅助驾驶等功能,对于新手司机来说,会带来更多的安全保障和便利性。

第七代伊兰特,能够称得上是一部移动的数字化终端。通过同级别独有的BLE蓝牙钥匙,就可以通过手机操控车辆,并且和他人进行分享。

并且,还可以方便地通过语音控制,实现音乐播放、天气查询、调节空调温度、开关车窗开等功能。

在上市之前,老鬼曾经在现代嘉年华的活动中,领略过第七代伊兰特的风采,前卫、犀利、出挑的外观,让人在看到它的第一眼就难以忽略它的存在。车身做到了更宽、更长、也更低,打造出运动型四门轿跑的外观、流线型溜背式的车顶线条和蓄势待发的动感姿态力。

设计师营造出车内运动感、科技感的氛围,低矮、宽敞的结构设计从车门一直延伸到中央扶手,主驾驶采用包裹式设计,创造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的感觉。同级独有的双10.25英寸智慧连体屏,配合贯穿式的狭长空调出风口和64色氛围灯,又营造出了强烈的高级感,并最终实现了第七代伊兰特由外至内的全面焕新。

凭借创新技术的引领,第七代伊兰特完成了再一次自我超越,中国车市,需要更多的经典车型,我们期待车市中出现更多像伊兰特一样,可以留下我们美好回忆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