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酷首月销3473辆 东风悦达起亚实现六连增

2020年10月10日 17:42:03
分享到:
来源:

凯酷首月销量3473辆

10月10日,中车网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其9月份销量为26141辆,同比增长6.3%,自今年四月以来连续六个月保持同比正增长,同时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6.4%。综合来看,起亚1-8月累计销量18万辆,同比下降18.7%,降幅进一步收窄。按照7月初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新下调的27万辆年目标而言,其目前完成度为66.7%。

具体到车型,于9月初上市的凯酷给了其很大的助力,凯酷上市首月销量3473辆。东风悦达起亚官方称,目前还存在不少凯酷消费者排队等提车的情况。早在凯酷正式上市前,其预售订单已破万辆;对于该重磅车型,其长达半年的预售及宣传在东风悦达起亚看来都收获了良好的效果。

从其他主力车型来看,销量为7756辆的智跑贡献度最大,9月同比增长54%,整体销量中占比30%。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占比最大的主力车型,智跑近几个月连续大涨幅,为东风悦达起亚连续正增长带来较大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悦达起亚平均单价已连续两个月保持在13万元以上,创下2016年以来的新高。根据目前10万以上主销车型占比情况来看,今年东风悦达起亚许诺下的75%占比或能轻松达成。

嘉华成为明年重磅车型

对于东风悦达起亚而言,除了其9月的销量与重磅车型凯酷的表现,其9月还推出中长期战略,并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亮相了明年的重磅车型——嘉华。

依托9月中旬起亚发布的全球电动汽车商业战略,在刚闭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确定了新十年的中长期愿景,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电动汽车领先品牌:未来,电动车型全部采用专用E-GMP平台;2025年,纯电动车型销售占比达到18%,转型成为新能源汽车企业;2030年,新能源汽车销售占比提升到30%以上。

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确定“一体三翼”行动计划,通过以明星车型为主体、以电动化为纲领,聚焦Turbo、Electrification、Connectivity、Hybrid打造核心优势,致力于到2030年成为中国电动汽车领先品牌。

在发布未来十年战略的方向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在北京车展上进行了首秀。嘉华是起亚旗下一款MPV车型,计划明年引入国内;此举动将使嘉华成为继凯酷之后,东风悦达起亚新十年的第二款新车。资料显示,第四代嘉华定位中大型MPV,轴距为3090mm,将配备双12.3英寸液晶连屏中控及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