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销量暴涨75%,不想带英菲尼迪一起玩了?

2020年10月10日 17:51:02
分享到:
来源:

如今的中国豪华车市场还是BBA统治的天下,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中国,似乎消费者也越来越能接受非BBA三家的豪华品牌,如雷克萨斯沃尔沃等后来进入中国的豪华车品牌,就有越来越强的势头,以美系为阵容的主要代表林肯,最近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开始发力,仅仅开始实现个别产品的国产化,在性价比方面也拿出了十足的诚意,对于中国市场来说,打破BBA垄断的局面也能惠于消费者,也是一个成熟的市场应该表现的状态。

林肯汽车今年的市场表现来看,其销量也有不少的亮点,在推出飞行家之后,月销从未有低过千台,要知道这是一台起售定价超过50万的SUV,能让消费者心甘情愿掏这么多钱买车的厂商非常少见。同时也给英菲尼迪等厂商施加了不少的压力,单价更高的林肯实际上也能得到不菲的利润,并且从林肯给出的9月份销量数据显示,林肯旗下各车型合计销量超过7300台,同比去年增长75%,超越英菲尼迪等二线豪华车厂商已经不存在压力。

从产品角度来看林肯汽车,这个品牌也确实做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内心需求的产品。冒险家、飞行家、领航员,虽然只有三台车型作为产品,但价位段设置非常合理,没有出现内部矛盾或是相互竞争的局面,给消费者选车时也提供了不拖泥带水的干脆选择。尤其是冒险家这台车,实际上在二十多万这个选项中,提供了比BBA多得多的豪华配置,让乘客和驾驶员感受到越级的豪华体验,尤其是在BBA长期采取减配加价的环境中,消费者买林肯这个品牌是也能感受到诚意,自然也为口碑的传播提供了不小的基础。

总的来看,林肯的销量表现也证明了旗下产品的实力,冒险家和飞行家的国产化也并未破坏这个美系豪华品牌的品质,反而更加贴合了中国人的用车需求,也让林肯汽车为今后在中国市场推出更多新产品打下基础。不过这也并非就能说明林肯就彻底打败了英菲尼迪讴歌等品牌,竞争力强的市场自然会对消费者产生好处,迫使其他二线豪华品牌做更加性价比的布局,各位网友觉得未来的豪华车市场究竟会呈现何种局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