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增253%!欧拉汽车公布9月份销量,卖的最好的竟然是它

2020年10月10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长城汽车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9月销售整车117,812辆,同比大涨18%。其中新能源品牌欧拉9月销量为6,619辆,同比大增253%,环比增长38%。

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欧拉品牌目前有3款在售车型(白猫、黑猫以及iQ),其中欧拉黑猫为“销量担当”,其9月销量达到5,141辆,同比上涨201%。

欧拉黑猫即为此前的欧拉R1车型,新车NEDC续航里程有301公里、351公里以及405公里三个版本可选。作为欧拉旗下的老将、欧拉汽车的“支柱性”产品,该车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

欧拉白猫是2020年7月份刚上市的一款车型,其同样继承了家族的“呆萌可爱”的设计风格,博得诸多女司机青睐。新车续航里程有305公里、360公里以及401公里三种可选,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通勤代步需求。

另外,欧拉旗下的“猫系”新成员——欧拉好猫已经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0.5-14.5万元,据悉将于11月正式上市。新车有401公里和501公里两种NEDC续航版本车型,在外观、内饰设计部分,都采用了复古兼具潮流的风格,颇为亮眼。

更多相关消息,继续关注邦老师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