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全新第十一代思域长这样?

2020年10月10日 19:05:01
分享到:
来源:

近期本田在海外动作频频,第十一代思域即将到来的传闻也愈演愈烈。今天我们整理了一下最近关于本田思域的消息。

首先是思域TYPE R的路试车谍照流出,虽然没有任何TYPE R车身标识或者性能参数信息,但是从硕大的尾翼、红色的座椅与刹车卡钳来看,这是本田思域Type R无疑了。

虽然前脸伪装严重,但是总体造型还是延续了第十代车型的设计理念,并对线条进行了一定简化。

此外,备受关注的还有,第十一代思域的专利渲染图。

从图中可以发现新款思域设计得更长而且更低,前引擎盖的设计也更接近与地面水平,而不是以更倾斜的角度从前大灯往A柱的上升,看上去有雅阁的味道。

据相关人士爆料,第十一代思域将继续使用现有的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CVT自动变速箱,最高将输出174匹马力,同时特殊版本的两厢车型拥有最高180匹马力。

随后,国外有网友根据TYPE R伪装车和专利渲染图绘制的TYPE R车型图片。一起来感受一下。

虽然本田方面还未出官方消息,但是根据以往的消息来看,这次曝光的渲染图还是会比较接近最终的实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