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起亚嘉华国产计划曝光,东风悦达起亚、长城等公布9月份销量

2020年10月10日 19:40:02
分享到:
来源:

▪ 日前轱辘哥收到相关信息,不久前于北京车展亮相的起亚第四代嘉华计划于2021年7月份正式实现国内生产,并计划于同季度在国内市场上市销售。这款起亚的MPV产品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高大的车身、车顶的行李架以及方正硬朗的外观都带有现今流行的SUV风格。轱辘哥预计海外版的3.5L V6发动机不会进入国内,取而代之的是东风悦达起亚的2.0T发动机。

▪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铁龙C3的谍照。新车基于PSA集团的EMP1平台打造,定位将低于C5 Aircross的SUV车型。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在海外上市。而动力方面,预计雪铁龙C3将搭载1.2T发动机,并匹配手动变速箱,以满足其入门定位。

▪ 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C63的原型车谍照。由于新车包覆严密,并不能看到太多细节,但仍可以看见前脸巨大的进气格栅和尾部十分霸气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直列六缸发动机或目前搭载在AMG A45S上的2.0T发动机,加入轻混系统以辅助动力输出,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底正式亮相。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广汽三菱相关供应商处流出了关于全新三菱欧蓝德即将生产的消息。从流出的信息来看,广汽三菱正在投产代号为“5A45”的新项目,并会在2022年量产。根据现款国产欧蓝德生命周期以及全新欧蓝德的发布时间来看,该车很大可能将是全新欧蓝德。轱辘哥预测,全新国产欧蓝德将会搭载1.5T发动机或2.0L发动机,未来可能还会有插混系统的加入。

▪ 日前,轱辘哥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戴姆勒集团正计划通过SUV与轿车相融合的跨界车型来振兴其在中高档豪华车型的市场。据悉,戴姆勒集团会将其命名为SUL运动豪华轿车,并开创全新的细分市场。新车计划替代奔驰A级轿车,或将最早于2025年投产。大家觉得好看吗?轱辘哥倒是觉得SUL的前脸像红旗,车尾像劳斯莱斯

▪ 日前,马自达官方公布了9月在华销量成绩。数据显示,当月马自达在中国市场共销售新车20922辆,环比增长20.7%,同比微增1.5%。2020年前三季度,马自达在华累计销量达到153329辆,同比下滑5.2%,但降幅正在进一步收窄。

▪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公布了9月销量成绩。数据显示,该企业9月销量达26141辆,同比增长6.3%,环比增长19.6%,连续6个月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在销量增长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财务业绩也在逐步好转,9月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6.4%。

▪ 日前,长城汽车官方公布了9月销量成绩。数据显示,该企业当月共售出汽车117812辆,环比增长32%,同比增长18%,该企业旗下哈弗、欧拉、WEY长城皮卡这四大品牌销量均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在海外疫情仍处于蔓延状态时,长城汽车9月海外销量环比增长14%,同比增长46%,达到7773辆。2020年1-9月,该企业累计销量680690辆,同比下滑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