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万买纯电,这三款主流车选的人最多

2020年10月10日 21:40: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羽卓

随着纯电汽车的技术完善,愿意买它的人越来越多,毕竟大多数一线城市可以省下一笔车牌的费用。但是动辄20几万的纯电车太贵,很多普通家庭消费起来还是会很心痛,那么不如看看这几款,价格划算有优惠,而且绝对是主流车型。

1

几何A

参考价格:15-19万

参考优惠:4万左右

几何A是几何汽车品牌下的首款车型,诞生于吉利GE纯电专属平台,在外观设计上它已经摆脱了吉利旗下燃油车的影子,整体设计还是挺有看点的,去繁求简营造了一种高级感。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完完整整”的全新车型。功能上也比较强大,集成了导航、语音控制、在线音乐、行车记录仪、360度全景影像、4G网络等各种实用配置,目前是终身免流量费用的,非常实惠。

几何A虽然有两种续航里程版本,不过在动力上是没有区别的,都采用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50N·m。建议购买续航里程为500km的高能超长续航车型,价格优惠后也将在17万上下,家用十分适合。

2

秦Pro EV

参考价格:13.69-20.69万

参考优惠:2万左右

秦Pro EV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在设计方面的进步显而易见,过往的短板现在一下子变成了卖点。这还是要归功于比亚迪请了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当然他还参与设计过:宋MAX、全新唐、新款宋、秦Pro,无一不是颜值在线的车型。它将绝大部分的功能都整合到了那块配备12.8英寸触摸液晶屏的车载多媒体系统里,诸如娱乐系统、空调系统、主动安全系统、车辆设置等均可以通过这块液晶屏进行操作。

秦Pro EV有三种续航版本,分别是401km、420km和520km,以三年6万公里作为一个用车周期计算,可以发现比亚迪秦Pro EV的整体用车成本比较低廉,可以称得上是一款高颜值低花费的高性价比家轿。

3

广汽丰田iA5

参考价格:16.98-18.28万

参考优惠:0.5万左右

iA5在外观设计上走的是简洁风格,没有太多花哨的线条和造型设计,虽然和Aion S是姊妹车型,但iA5全系车型的前脸都统一造型,Aion S却根据版本不同有所差异。车标仍旧是广汽新能源的车标,介意的朋友可以稍作参考。中配及以上配置车型的iA5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仪表盘样式拥有“经典”、“科技”两种主题,根据不同驾驶模式又会匹配出不同的背景色,整体还是很耐看的。

和Aion S一样,iA5也是基于第二代GEP纯电平台打造而来,这套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建议大家购买中配以上版本,整体使用感受会很舒适,价格优惠下来也在可以接受范围内,性价比很高。

写在最后:

上面这三款车,几何A的优惠力度最大,广汽丰田iA5的优惠最小,大家可以根据当地的实际优惠价格再进行对比选择,希望可以选得到心仪的那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