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空巨炮”出现,震惊世界各国,俄站出呼吁请立即销毁

2020年10月11日 00:03:03
分享到:
来源:

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美方在军备的研发上,都处于世界绝对领先的位置。因为该国拥有先进的相关技术,所以它研制什么样的军备项目,被世界各国所关注。也是仗着自己拥有这份实力,该国平时十分的嚣张跋扈,能够拿出霸道的态度,它很难拿出友好的态度来。作为全球第一强国,该国却没有第一强国的风范,更多是去压制其他国家的发展,不停地捞取利益,为了自己的利益,可以做出破坏人类和平的事来。

该国的很多行为是令人讨厌的,这不,最近它又研制出了一款“太空巨炮”,也是世界的第一款太空激光炮。这个消息一传出,让世界各国都感到非常的震惊,而俄罗斯方面则站了出来,请美方立刻把该军备给销毁。

美方为了自己的霸主地位,竟然弃人类和平与不顾,非常的不人道。二战之后,美方凭借雄厚的经济基础,及科技人才的储存,在各领域的发展上遥遥领先于全世界。而其他国家却在战争中受到了重创,只有该国不仅没有受到什么损失,反而还获得了很大的利益,也登上了世界霸主的位置。

这些年随着世界各国的不断发展,有些国家渐渐缩短了与该国的距离,甚至在一些领域上超越了它,使得它对那些快速崛起的国家进行了各种各样的打压。像近年来,高超音速武器等航母杀手的出现,让美方感受到了别国的发展正威胁着自己的世界霸主地位。

而该国为了保住自己世界霸主的地位,做出了更为疯狂的行为,看到别国研制出了好的军备,它就要研制出其他更具有威力的军备,想把其他国家给压制下去,以此巩固自己的地位。总之无论如何该国是无法忍受别人比它强的。像这一次它所研制“太空激光炮”,就是一个很明显的证明。

在很久以前,美方就想利用“太空装置”对战场的局势进行改变,像大家所熟知的“GPS”卫星定位系统,就是该国在最开始的时候,所研究的项目。尽管把“GPS”研制出来后,世界其他国家的民众和军队也享受到了相关的服务,但那是在平时的时候,一旦发生了战争,该国就会选择只为自己提供服务。

为了更好的改变战争的局势,现在美方新研制出的“太空激光炮”,就能发挥这样的作用,达到其想要的目的,面对它这样的意图,俄方便站出表示,请美方立刻把该军备销毁!

美方所研制的该款“太空激光炮”,属于一种粒子束武器。当前该国已把3.8亿元投进了这个项目中,对此还做了很多的相关研究。通过加速器使中子、质子等粒子,使得这种武器能够在每秒的时间里达到20万千米的速度,再通过“磁极束”或者是“电极”形成的相较来说比较细的粒子束流。

该武器只要被发射出去,就会在和目标产生碰撞的时候,产生出热量,然后能够对目标造成直接性的巨大伤害。它的伤害大都就算是碰撞到的是卫星,或者是洲际导弹,也照样能把它们熔化。只要该国把这一款武器研制成功,毫无疑问会在这样的方式下,进一步提升它的军力,使得该国在战争中,占据着更大的优势。如此一来,该国就能对自己的世界霸主地位进一步的巩固。

值得一提的是,美方所研制出的这种军备,已经违反了联合国出台的《太空法》,这也是俄方站出来请美方销毁的理由。只是该国向来我行我素,会遵守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