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轩逸11.9万起,每一次改款都是性价比的跃迁

2020年10月11日 00:33: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全新一代轩逸虽然已去年上市,但是作为该细分市场的热门车型在北京车展上仍然是走过路过,大家都愿意再多看一眼的车型。毕竟销量的力量足够强大,大家都想再仔细瞻仰一下这款“销量传奇”。确也如此,名声在外的它可不止远高于同级的销量,我们也得知这次改款的价格诚意十足,11.90-14.30万元的官方指导价又不知道撩动了多少消费者的心。不仅如此,此次年代改款车型在智能化、外观设计以及舒适空间的设计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点击下方视频,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首先新车有五种颜色可以选择,钨钢灰、珠光白、曜石黑、旋风橙、天际红五种车身颜色可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其次采用的是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给人的感觉比较时尚运动,双腰线的设计也在进一步满足年轻人的审美。另外同级空间表现也十分不错,从数据上来看4641/1815/1450mm的长宽高,轴距达到了2712mm

内饰方面相对较为简约大气,三幅式的方向盘和机械式的仪表盘搭配既时尚又复古,与当下流行的时尚不谋而合。另外还加了很多实用配置,全新的Nissan Connect 超智联系统、8英寸中控屏、行车记录仪、双驱独立控制空调。

动力方面,全新轩逸搭载的是HR16的1.6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35马力,峰值扭矩159牛·米,家用已经很完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