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什么是一汽丰田的科技安全?2020安行中国无锡站为你全面揭秘

2020年10月11日 04:30:01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越来越普及的汽车,让人们享受到了更加便捷的生活,与此同时,汽车的安全性也备受关注,从安全带、安全气囊,到高强度车身结构,再到如今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伴随科技进步,汽车早已成为智能互联的移动出行座舱。

尤其是随着汽车安全科技的普及,曾经仅属于豪华车的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辅助等高端配置,如今已下放至合资与自主品牌车型中,有些曾经仅在顶配车型上才会出现的安全配置,如今也成为标配,比如8个安全气囊,对于一汽丰田卡罗拉来说就是全系标配。

但现实中,虽然安全配置日益丰富,但对于消费者来说,什么样的品牌才称得上安全标杆?哪些车型的安全科技又值得被消费者推崇?想要找到答案,2020安行中国巡展活动将是一次绝佳的机会。

作为2020安行中国的主办方,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汽中心)每年都会在全国各地开展一系列关于全域汽车安全的公益推广行动,从2008年至今已是第13届,不仅有GlobalNCAP、以及各大整车、儿童座椅和零部件企业等社会力量参与,更得到了公安部交管局和各地公安交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因为不断创新和贴合消费者需求的场景设置也赢得了公众的喜爱。

在巡展期间,2020安行中国以“全域汽车安全”为核心,在原有碰撞安全基础上,融入生态保护、乘员健康等更多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内容。与此同时,现场还集结了当下安全性领先的五星品牌车企展示专区,吸引大量观众围观试乘。

10月8日-9日,2020安行中国来到了无锡,一汽丰田携旗下“五星安全家族”亮相无锡站的活动现场,包括全新卡罗拉、亚洲龙、荣放RAV4、奕泽等,全面展示一汽丰田的超凡安全实力。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国内市场的日系合资品牌之一,一汽丰田旗下的车型凭借稳定可靠、经济省油等优势,深受众多家消费者青睐,多年来,一汽丰田也是高品质家用车的代名词,其销量始终名列前茅。

不久前公布的9月份销量数据显示,一汽丰田单月销量达到8.6万辆,同比大增61%,其1-9月累计销量56.8万辆,跑赢大盘18个百分点。其中,亚洲龙9月销量12256辆,卡罗拉家族9月销量40020辆,而全新荣放RAV4则达成18411辆的单月销量。一汽丰田用数据再次证明其合资品牌的领军实力。

能够在传统淡季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这背后不仅仅是靠的市场口碑和品牌力,更少不了一汽丰田领先的安全科技品质。

目前,一汽丰田旗下车型已经全面搭载领先的安全科技配置,无论是卡罗拉、亚洲龙还是RAV4荣放,均配备了ToyotaSafety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这套系统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保持系统(含转向控制功能)、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于一体,是目前安全性最高的辅助驾驶系统之一。

以本次活动展出的车型为例,作为全球最畅销的紧凑级家用轿车,卡罗拉在安全性上从没有让人失望过,事实上,卡罗拉在历年的C-NCAP碰撞测试中均收获五星安全认证,是C-NCAP测试体系中的明星车型。而进入到丰田TNGA时代后,全新一代卡罗拉更是将安全赋予了科技价值。

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TSS智行安全系统等高价值安全配置。因此,无论你选择的是入门还是高配车型,均可享受到无差别的安全对待。

亚洲龙是一汽丰田的全新旗舰轿车,整车基于GA-K平台打造而来,与雷克萨斯ES零部件通用率达到60%,拥有更加越级的品质。而在2019年的C-NCAP碰撞测试中,亚洲龙荣获5星安全认证,在侧面碰撞测试中取得满分20分的好成绩。

亚洲龙能够获得如此殊荣,也与它丰富的安全科技密不可分。亚洲龙全级别标配丰田新升级智行安全套装以及10个SRS空气囊,并配备TSS智行安全系统,实现无死角的安全呵护。

除了轿车外,一汽丰田的安全科技同样延续到了SUV领域。作为全球畅销的紧凑级SUV,全新一代RAV4荣放早在2019年欧洲E-NCAP碰撞试验中就获得了五星评价,而在今年8月份完成了C-NCAP的全部碰撞测试,最终以综合得分率90.5%荣获五星评价,这样的成绩也让全新RAV4荣放的安全性能在同级车型中格外亮眼。

全新一代RAV4荣放全系标配新一代Toyota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能在行驶过程中对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与此同时,安全性表现出色的,还有主打年轻用户的奕泽。奕泽同样基于TNGA架构打造,并在丰田原有的高安全性GOA车身结构基础上,大量使用1500MPa高刚性材料打造全新车架。

整车配备10个安全气囊、TSS智行安全系统、LED日行灯、胎压监测系统、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一汽丰田奕泽,堪称是小型SUV当中最安全的车型之一。

结语:

在本次安行中国无锡站上,一汽丰田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向消费者诠释了“五星安全家族”的魅力,此外,一汽丰田也为无锡站的消费者提供了超值购车优惠,前来咨询购车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

2020安行中国继无锡站之后,接下来还将继续奔赴全国多个城市,一汽丰田也将一路相随,为各个站点城市的消费者带去“五星安全家族”的超级安全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