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整容技术哪家强?伊兰特:韩系当仁不让!

2020年10月11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

伊兰特,一个国民熟悉得不能再熟悉车型,甚至一度成为北京出租车的标志性存在,即便是现在,也能在首都的大街小巷上看见它的存在。虽说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谈不上难看,但始终还是抵不过岁月的侵蚀。转眼间,伊兰特已经更新到了第七代车型,经历过巅峰与低谷,焕然一新的它,就像是做好了重新出发的准备,首先在颜值上,惊艳四方。

第七代伊兰特前卫、犀利、出挑的外观,让人在看到它的第一眼就难以忽略它的存在。宽大低趴的造型配合参数化的设计,塑造出它独一无二的凌厉气势。而外观设计的颠覆性变化,也同样离不开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的加持。全新平台的应用,使得第七代伊兰特的车身比例可以做到前所未有的改变,更宽、更长、也更低,最终打造出运动型四门轿跑的外观、流线型溜背式的车顶线条和蓄势待发的动感姿态力。

除了另人过目难忘的参数化宝石图案前格栅设计,车身侧面3条清晰的线条相交而成的参数曲面,则是设计师为伊兰特革新性精神塑造的标签。而在通常的汽车设计中,设计师会尽量避免这样大胆的尝试。

车内运动感、科技感的氛围也是设计师着力想要为第七代伊兰特的用户营造的。低矮、宽敞的结构设计从车门一直延伸到中央扶手,主驾驶采用包裹式设计,创造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的感觉。同级独有的双10.25英寸智慧连体屏,配合贯穿式的狭长空调出风口和64色氛围灯,又营造出了强烈的高级感,并最终实现了第七代伊兰特由外至内的全面焕新。

第七代伊兰特是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下推出的第二款新车,全新平台让它的空间变得更大、重量变得更轻,并提高升了各项性能。新平台采用的多重骨架结构,能够在发生事故时有效分散冲击力,大大提升安全性。动力方面搭载了新一代Smart Stream动力系统,其中1.5 MPI发动机采用了大量提高能源效率的新技术,配合车身轻量化,能够实现4.9L/100km的超低油耗。

在智能科技和数字技术使用方面,第七代伊兰特搭载了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同级最多的23项ADAS配置,其中多项功能为这个级别车型独有。比如前方防碰撞辅助和预警系统,能够在交叉路口转向时识别对向车辆,并进行辅助制动,还可以识别前方突然出现的自行车,辅助驾驶员安全驾驶。

同时,通过同级别独有的BLE蓝牙钥匙,就可以通过手机操控车辆,并且和他人进行分享。此外,它还可以方便地通过语音控制,实现音乐播放、天气查询、调节空调温度、开关车窗开等功能。通过智能网联3.0系统,第七代伊兰特能实现车家互控功能。

写在最后

“新伊兰特、新机遇、新挑战”,北京现代常任副总经理杜君保的三个“关键词”,道出了第七代伊兰特在北京现代“HSMART+”技术品牌战略推进中所担当的重任。“第七代伊兰特不仅是对经典的传承,更是对创新的致敬”,它在外观设计、车内空间以及动力、操控、安全性和轻量化等方面的革新性改变,将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对A级车新的需求,也必将为细分市场树立新的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