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5座中型SUV该怎么选?

2020年10月11日 10:12:02
分享到:
来源:

合资五座中型SUV,比较主流的产品有探岳、途观L、昂科威、探界者、冠道、UR-V等。如果追求极致的性价比,笔者推荐选择雪佛兰探界者;如果追求极致的空间,推荐本田冠道

雪佛兰探界者的核心优势是动力规格高,其搭载了1.5T+6AT、2.0T+9AT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虽然比老款动力有所下降,但在同级中仍有优势,并且2.0T发动机还应用了可变缸技术,油耗表现有所提升。

更关键的是,探界者足够便宜,新款车型的指导价已经降低至了16.99-23.99万元,同时参考老款车型近5万的优惠幅度,预计新款探界者的终端价格也会逐渐放开,届时其性价比将会更高。

本田冠道称得上是真正的“大”五座SUV,它的后排空间是同级车型中最大的,没有之一。特别是腿部空间,即便是一米八的大个子,腿部也能有超过3拳的余量,能够轻松翘起二郎腿,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

此外,推荐冠道而非UR-V的原因在于,广本的做工要优于东本,并且冠道的知名度也要高于UR-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